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有没有关于ps图层蒙版的教程主要是针对于室内效果图这一块的谢谢

有没有关于ps图层蒙版的教程?主要是针对于室内效果图这一块的。。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22:05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老师 我开gama2.2打灯后我的材质变化很大怎么办啊我gama1.0打灯时的淡黑色材质变成了灰白色怎么办啊

老师 我开gama2.2打灯后我的材质变化很大怎么办啊我gama1.0打灯时的淡黑色材质变成了灰白色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21:51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1

回答

我的3D Max2017标准视图,有些物体不显示,切换换到其他视图又显示了,咋回事哦

我的3D Max2017标准视图,有些物体不显示,切换换到其他视图又显示了,咋回事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21:06

打伞滴ǚ魚づ 0

1

回答

老师,你太逗了,自己都讲得想笑,哈哈挺好的

老师,你太逗了,自己都讲得想笑,哈哈。挺好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7:49

刘——小牛子 0

1

回答

老师好,这个提示怎么解决,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老师好,这个提示怎么解决,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7:00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3

回答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6:27

小污女 0

2

回答

max不能保存和另存场景要想存储场景必须要在场景的命名后面加.max的后缀才行,一保存场景就提示不支持的文件扩展名,只要是max保存的选项都会提示不支持的文件扩展名,如快捷键材质库vray预设都无法保存安装过3次系统都一样刚安装完系统使用一段时间是好的,用一段时间就出现以上的现象

max不能保存和另存场景(要想存储场景必须要在场景的命名后面加.max的后缀才行), 一保存场景就提示不支持的文件扩展名,只要是max保存的选项都会提示不支持的文件扩展名, (如快捷键/材质库/vray预设都无法保存) 安装过3次系统都一样(刚安装完系统使用一段时间是好的,用一段时间就出现以上的现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6:13

无名 0

1

回答

这个是为什么无论我怎么修改材质球都不显示在物体上都是纯黑色的是直接画的圆锥体没有修改过法线之类的这是2018版本因为前面的16版本出了一点小问题

这个是为什么?无论我怎么修改材质球都不显示在物体上。都是纯黑色的。是直接画的圆锥体没有修改过法线之类的。这是2018版本。因为前面的16版本出了一点小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5:45

1 0

1

回答

这种地花怎么做

这种地花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4:20

qzuser 0

1

回答

你好老师我这用HDR贴图怎么渲染出来没有贴图场景是在哪设置不行呀请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这用HDR贴图怎么渲染出来没有贴图场景~是在哪设置不行呀!请指点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4:09

神匠原木大师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