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各位老师知不知道16版本的max 选中物体边缘会有个框框是如何取消的

各位老师知不知道16版本的max 选中物体边缘会有个框框是如何取消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1 09:41

秋风落叶 0

1

回答

想知道加加老师电脑配置

想知道加加老师电脑配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22:02

追忆 0

1

回答

请老师帮我看一下这图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请老师帮我看一下这图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21:50

阿能 0

0

回答

我安装好VRay后打开max,就跳出这样的窗口,大神求解

我安装好VRay后打开max,就跳出这样的窗口,大神求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20:04

脚踏实地 0

3

回答

老师请问下带图案的玻璃怎么做啊就是玻璃里面有图案,还有多种色彩的玻璃

老师请问下带图案的玻璃怎么做啊就是玻璃里面有图案,还有多种色彩的玻璃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18:28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15:47

坑么、卑鄙、 0

1

回答

老师我从新装的3D还是打不了灯光,麻烦老师看看我这截图,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打灯光就出现这样的现象

老师我从新装的3D还是打不了灯光,麻烦老师看看我这截图,我这是怎么回事,一打灯光就出现这样的现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15:00

前面的等一下 0

0

回答

老师们好,我有时候返回前两个命令调整模型,打开最终显示结果,但是没有橙色的显示原本模型的线框,怎么回事呢图一是正常该有的橙色线框,图二是我的操作,没有橙色线框

老师们好,我有时候返回前两个命令调整模型,打开最终显示结果,但是没有橙色的显示原本模型的线框,怎么回事呢? 图一是正常该有的橙色线框,图二是我的操作,没有橙色线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13:50

林大山 0

0

回答

老师请教下,不勾选跟踪反射调反射有什么用

老师请教下,不勾选跟踪反射调反射有什么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1 11:33

流星之猎 0

2

回答

我刚下载的CAD,面板不对,大神求解

我刚下载的CAD,面板不对,大神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30 22:59

脚踏实地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