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老师我的max突然死机后,然后在打开自己保存的文件怎么也打不开了,等了一会就屏幕就白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的怎么回事我用的是12版本的

老师我的max突然死机后,然后在打开自己保存的文件怎么也打不开了,等了一会就屏幕就白了,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的怎么回事?我用的是12版本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4:05

前面的等一下 0

1

回答

老师 我的MD5怎么装上去还是英文版的 按你的教程关闭防火墙就打不开软件 打开防火墙能打开 但是是英文版的

老师 我的MD5怎么装上去还是英文版的 按你的教程关闭防火墙就打不开软件 打开防火墙能打开 但是是英文版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2:29

夏末黄昏孤单云 0

0

回答

我的3D文件,场景不大但是文件很大,打开很慢,是不是中毒了,大哥哥大姐姐请问这个要怎么搞

我的3D文件,场景不大但是文件很大,打开很慢,是不是中毒了,大哥哥大姐姐请问这个要怎么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2:22

Ultraman 0

1

回答

我又来求CR教程了

我又来求CR教程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1:50

起风了 0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批量分布式渲染,为什么光子图可以联机,到出图的时候就不能联机了呢我看副机的Cpu使用率没有上升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批量分布式渲染,为什么光子图可以联机,到出图的时候就不能联机了呢?我看副机的Cpu使用率没有上升!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1:33

Time travel 0

1

回答

老师,我有个紧急问题,百度也查不到解决的方法,我的3D一打开后,里面就有辅助对象,删除了后,马上又出来了而且还没有名称这个怎么解决

老师,我有个紧急问题,百度也查不到解决的方法,我的3D一打开后,里面就有辅助对象,删除了后,马上又出来了!而且还没有名称。这个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1:05

焦点设计事务所 0

1

回答

各位老师 样条线渲染出来黑脏脏的 怎么回事

各位老师 样条线渲染出来黑脏脏的 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0:58

照亮自己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0:58

照亮自己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0:58

照亮自己 0

3

回答

请问下这个怎么让贴图合适贴在瓶子上这样变形了

请问下这个怎么让贴图合适贴在瓶子上这样变形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10:17

航程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