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渲染大图,灯光细分没设置到30左右,而是维持在8,渲出来的大图会有什么区别

渲染大图,灯光细分没设置到30左右,而是维持在8,渲出来的大图会有什么区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09:54

黄兆浠 0

1

回答

老师,我有个紧急问题,百度也查不到解决的方法,我的3D一打开后,里面就有辅助对象,删除了后,马上又出来了而且还没有名称这个怎么解决

老师,我有个紧急问题,百度也查不到解决的方法,我的3D一打开后,里面就有辅助对象,删除了后,马上又出来了!而且还没有名称。这个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9 01:11

焦点设计事务所 0

1

回答

老师,渲染开GI和不开GI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我开GI渲染出来的图都很灰

老师,渲染开GI和不开GI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我开GI渲染出来的图都很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22:20

king 0

1

回答

马良中国的全部视频不能一次保存到百度云么我一个一个点的好累

马良中国的全部视频不能一次保存到百度云么?我一个一个点的好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22:10

脚踏实地 0

1

回答

从3d溜溜里导的模型,自带的CAD,删除不了求大神方法

从3d溜溜里导的模型,自带的CAD,删除不了。求大神方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21:30

脚踏实地 0

1

回答

老师我都是按照视屏上设置的MD5可是卡在这步不知道怎么搞咯

老师我都是按照视屏上设置的MD5可是卡在这步不知道怎么搞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21:30

匿名 0

1

回答

有没有室外的初级教程大概是这种

有没有室外的初级教程大概是这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19:56

Picture memory 0

1

回答

用GM2.2渲染小图的木纹为什么颜色总不对啊求教怎么解决 颜色不对反射又强烈

用GM2.2渲染小图的木纹为什么颜色总不对啊求教怎么解决 颜色不对反射又强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17:35

空白 0

1

回答

3dmax文件怎么设置成默认2014的打开,右键打开方式和改注册表都试过了,没用啊

3dmax文件怎么设置成默认2014的打开,右键打开方式和改注册表都试过了,没用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16:31

寂静音符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下载的材质打不开啊,我看标题上写着升级是要VIP用户升级才能打开吗还是其它的问题

老师为什么下载的材质打不开啊,我看标题上写着升级是要VIP用户升级才能打开吗?还是其它的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8 15:55

天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