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建模的问题 求加老帮助

建模的问题 求加老帮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3:41

二炮手 0

1

回答

比如我今天在学习问答提一个问题然后我好几天之后在回来看问题的答案就给找半天我提的那个问题有没有方法可以直接搜索自己提出的问题啊

比如我今天在(学习问答)提一个问题。然后我好几天之后在回来看问题的答案。就给找半天我提的那个问题。有没有方法可以直接搜索自己提出的问题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3:20

于超 0

1

回答

CR LightMix应该添加了元素为什么还是用不了

CR LightMix应该添加了元素为什么还是用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2:55

佑饵钉 0

1

回答

s后期调整室内效果图的思路是什么就是我拿到一张效果图我要从那些方面修改修改什么还有整体的调整过程是什么样的谢谢了

ps后期调整室内效果图的思路是什么?就是我拿到一张效果图我要从那些方面修改?修改什么?还有整体的调整过程是什么样的?谢谢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2:32

矿泉水不水 0

2

回答

显示这些该怎么弄

显示这些该怎么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2:10

123654 0

2

回答

你好老师,2014max 伽马值调整好之后,保存tga之后,为什么还是会有色差

你好老师,2014max 伽马值调整好之后,保存tga之后,为什么还是会有色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2:01

卷耳小博 0

1

回答

老师,我怎么觉得物理相机这么没意思,弄了这么多的参数,好多都没什么意义,渲染效果一点区别都没有,调整哪一个都可以,光圈和快门速度越小越亮,胶片越大越亮,是不是弄了这么多无聊的参数只是为了符合相机功能啊

老师,我怎么觉得物理相机这么没意思,弄了这么多的参数,好多都没什么意义,渲染效果一点区别都没有,调整哪一个都可以,光圈和快门速度越小越亮,胶片越大越亮,是不是弄了这么多无聊的参数只是为了符合相机功能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1:51

べ羙ぃ婯哥づ 0

1

回答

安装软件的时候显示1946什么的有好几个,这是什么意思,出了什么问题么

安装软件的时候显示1946什么的有好几个,这是什么意思,出了什么问题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1:54

123654 0

1

回答

渲染时总是显示选择有效的对象,渲染窗口中的选项已经改为视图模式下的渲染了,但是还是弹出要选择有效的对象

渲染时总是显示选择有效的对象,渲染窗口中的选项已经改为视图模式下的渲染了,但是还是弹出要选择有效的对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1:17

青春 0

2

回答

请问渲染看那些 有一定基础

请问渲染看那些 有一定基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0:41

ζั͡迷ั͡茫ั͡的ั͡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