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请问,为什么一开3DMAX总提示这个啊也不缺少啊

请问,为什么一开3DMAX总提示这个啊?也不缺少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0:34

雷霆 0

3

回答

老师 请问下我渲出来的效果图和AO插件渲出来的图在相机角度都没动的情况下 为什么图会对不上呢

老师 请问下我渲出来的效果图和AO插件渲出来的图在相机角度都没动的情况下 为什么图会对不上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0:22

夏末秋凉╮淡抹了谁的年华 0

1

回答

多边形加个涡轮平滑后,再删除平滑回到点层级就看不到点了,取消隐藏所有点也不行,,只能再塌陷一次多边形,这是为啥呢

多边形加个涡轮平滑后,再删除平滑回到点层级就看不到点了,取消隐藏所有点也不行,,只能再塌陷一次多边形,这是为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0:18

sty 0

2

回答

请问,对象属性可以设置快捷键吗我在快捷键设置里面没有找到求大神解答

请问,对象属性可以设置快捷键吗?我在快捷键设置里面没有找到?求大神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10:04

雷霆 0

6

回答

为什么导入模型到3dax中都选中不了

为什么导入模型到3dax中都选中不了

等6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09:34

吃臭豆腐的少年 0

2

回答

老师有修改器的快捷键吗

老师有修改器的快捷键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08:41

流星之猎 0

2

回答

老师,有没有一些天花图案建模教学视频呢

老师,有没有一些天花图案建模教学视频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16:07

℡男朋友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材质编辑器不显示材质球且vr无法渲染图像怎么解决啊

请问老师材质编辑器不显示材质球且vr无法渲染图像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14:20

天道酬勤 0

2

回答

通道渲染为什么和大图对不上啊

通道渲染为什么和大图对不上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13:12

陈小花 0

1

回答

老师有修改器的快捷键吗

老师有修改器的快捷键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11:45

不会忘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