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大神 这个个椅子靠背怎么做 我用平常做软包的方法怎么做不出来呢

请问大神 这个个椅子靠背怎么做 我用平常做软包的方法怎么做不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13:27

Va 0

1

回答

老师我的图片为什么总是那么蒙,不想你的那么通透啊vy是3.4的版本

老师我的图片为什么总是那么蒙,不想你的那么通透啊vy是3.4的版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12:26

Q... 0

1

回答

老师,max版本的话我还是想用自己电脑配置合适的去用,有推荐的

老师,max版本的话我还是想用自己电脑配置合适的去用,有推荐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10:27

L 0

1

回答

老师版本为什么要选择14和16的

老师版本为什么要选择14和16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10:18

L 0

2

回答

3dmax如何设置,只渲染选中物体

3dmax如何设置,只渲染选中物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10:12

CALL ME MC&Lee 0

1

回答

老师,你好,能不能出一些手绘平面图上色的教材,彩色平面图谈方案也是很重要的

老师,你好,能不能出一些手绘平面图上色的教材,彩色平面图谈方案也是很重要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10:03

~ 0

1

回答

请问下各位老师大神们,我在切换镜头的时候,为什么镜头视图全部变黑了, 是因为显卡问题吗 我该怎么解决呢

请问下各位老师大神们,我在切换镜头的时候,为什么镜头视图全部变黑了, 是因为显卡问题吗? 我该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09:57

。。。 0

1

回答

2012版本的max用什么版本的vray吗老师

2012版本的max用什么版本的vray吗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09:40

L 0

1

回答

请问,在建模的时候,给背面消隐命令没有反应,需要在给个法线才可以,怎么可以直接有反应

请问,在建模的时候,给背面消隐命令没有反应,需要在给个法线才可以,怎么可以直接有反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8 09:37

雷霆 0

2

回答

安装好2016版本,每次打开都先是这个界面,点击同意才能用

安装好2016版本,每次打开都先是这个界面,点击同意才能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7 21:07

那时年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