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4

回答

打扰了会员下的一些材质球希望能版本低一些,我2014 VR3.08好像是 都打不开,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麻烦你们了 木纹和金属

打扰了!会员下的一些材质球希望能版本低一些,我2014 VR3.08好像是 都打不开,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麻烦你们了~ 木纹和金属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6:28

你多久没看那片海,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5:39

Albert 0

1

回答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这渲染怎么会渲染小块呀是哪里设置错误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这渲染怎么会渲染小块呀?是哪里设置错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5:31

神匠原木大师 0

3

回答

老师大大 这雕花咋下手建模呢

老师大大 这雕花咋下手建模呢= =。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4:57

饶乐琨 0

2

回答

请问涉及设计用到大量的花 花一朵面数有上去了 该怎么让花的面减少保持花不变形

请问涉及设计用到大量的花 花一朵面数有上去了 该怎么让花的面减少保持花不变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4:32

墨萧 0

2

回答

2016max打开任何场景都没有光,渲染的时候也没有光,打开原来做过的场景也是这样,系统重新做过max重新装依然没有用

2016max打开任何场景都没有光,渲染的时候也没有光,打开原来做过的场景也是这样,系统重新做过max重新装依然没有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4:15

已无选择 0

1

回答

请问我3d刚打上光后 进行别的操作之前打的光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请问我3d刚打上光后 进行别的操作之前打的光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4:04

0

1

回答

昨晚打好的灯光,今天在再打开文件时就什么灯光到没有了后来也打开其他文件也是同一问题所有的灯光都没有的

昨晚打好的灯光,今天在再打开文件时就什么灯光到没有了。后来也打开其他文件也是同一问题?所有的灯光都没有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3:36

轌挴 0

1

回答

3dmax渲染器中的折回是什么意思

3dmax渲染器中的折回是什么意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3:34

Albert 0

2

回答

我场景不能打灯了,一打灯3d就蹦了是什么原因然后场景原来的灯也不见了

我场景不能打灯了,一打灯3d就蹦了。是什么原因然后场景原来的灯也不见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3:04

坚定的心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