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3D 界面按钮的字体大小可以设置吗?总感觉17版本的相对于前面来说字体好像略小,看起来有点吃力

我想问一下3D 界面按钮的字体大小可以设置吗?总感觉17版本的相对于前面来说字体好像略小,看起来有点吃力。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09:03

1 0

1

回答

打开文件提示缺少Coronautils2016.dlt,需要下载吗

打开文件提示缺少Coronautils2016.dlt,需要下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08:08

MadRay 0

1

回答

3DMAX2016,VRay3.5,再VRay右键设置添加了VRay IES VRay平面光 VRay sun,但是只要VRay IES可以用,快捷键设置了也是一样,每次使用都会出现下图

3DMAX2016,VRay3.5,再VRay右键设置添加了VRay IES VRay平面光 VRay sun,但是只要VRay IES可以用,快捷键设置了也是一样,每次使用都会出现下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00:12

阿杰仔 0

2

回答

老师有时间能不能出几个商场类的大空间灯光教程啊, 刚才找了一圈就一个商场的还是改图的教程.感觉马良的教程范围可以更广啊,会适合更多人观看,望有老师能看到我提的意见

老师有时间能不能出几个商场类的大空间灯光教程啊, 刚才找了一圈就一个商场的还是改图的教程. 感觉马良的教程范围可以更广啊,会适合更多人观看,望有老师能看到我提的意见!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00:04

宁树 0

2

回答

一起我笔记本一直渲图都很快不卡的,自从昨天渲染时卡黑屏一次,现在渲染个小图都卡很久电脑动不了,才能东,每次渲小图都这样,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3d损坏了还是

一起我笔记本一直渲图都很快不卡的,自从昨天渲染时卡黑屏一次,现在渲染个小图都卡很久电脑动不了,才能东,每次渲小图都这样,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3d损坏了还是?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21:24

………… 0

0

回答

ggg

ggg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21:23

鸡蛋面 0

0

回答

ggg

ggg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21:23

鸡蛋面 0

3

回答

大约从七点半开始安装到现在还有三个文件而且基本就是卡在这了求解求解,还有第一次安装3dsmax2014的时候显示有16个产品需要安装怎么现在这第二次安装就只有12个产品了这有毛病嘛求解求解c??

大约从七点半开始安装到现在还有三个文件而且基本就是卡在这了求解求解,还有第一次安装3dsmax2014的时候显示有16个产品需要安装怎么现在这第二次安装就只有12个产品了这有毛病嘛?求解求解c⌒っ?Д?)っ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20:05

qzuser 0

1

回答

CDRx7注册机求个百度云

CDRx7注册机求个百度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7:47

零凋 0

2

回答

请问可渲染线8mm粗,渲染出来为什么会断开怎么才能解决呢

请问可渲染线8mm粗,渲染出来为什么会断开?怎么才能解决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7:34

木然回首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