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3dmax2012渲染完通道后没有保存max 但原始的max文件自动变成通道文件了

老师为什么3dmax2012渲染完通道后没有保存max 但原始的max文件自动变成通道文件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6 11:20

只求你能等我 0

1

回答

请老师指教一下,如何快速把灌木放好

请老师指教一下,如何快速把灌木放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6 10:11

愛貓鍀魚 0

2

回答

老师们,写实图跟商业图有什么区别商业图好像材质表现得比较强烈啊、

老师们,写实图跟商业图有什么区别?商业图好像材质表现得比较强烈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6 09:40

K 0

1

回答

求教 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主要是这个三角的布线怎么出来的 谢谢

求教 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主要是这个三角的布线怎么出来的?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23:13

赵伟 0

1

回答

请问这种怎么建模 麻烦老师给个思路 谢谢

请问这种怎么建模 麻烦老师给个思路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22:45

冷风残 0

1

回答

请问老师3DMAX自定义中的Gamma和Lut有什么作用渲染的时候是否需要开启

请问老师3DMAX自定义中的Gamma和Lut有什么作用?渲染的时候是否需要开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21:59

阿能 0

2

回答

这能有什么办法解决嘛都好长时间了内心是很无奈的

这能有什么办法解决嘛?都好长时间了内心是很无奈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20:22

qzuser 0

2

回答

老师你好,天花建模的这些轮廓和挤出参数怎么才能知道多少呢

老师你好,天花建模的这些轮廓和挤出参数怎么才能知道多少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20:14

~~雨凡 0

3

回答

老师,我的3D为什么已返回就直接致命错误了

老师,我的3D为什么已返回就直接致命错误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8:00

单车→旅途 0

1

回答

吊模型进来,然后就有这些东西,选不中,删不走

吊模型进来,然后就有这些东西,选不中,删不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5 17:13

心花放*:*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