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这个怎么解决

老师这个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7:12

Decay。 0

2

回答

灯光只有一半,求解

灯光只有一半,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7:00

轌挴 0

2

回答

为什么模型会出现这种情况整个空间变得很卡求解,谢谢

为什么模型会出现这种情况?整个空间变得很卡?求解,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6:51

joker 0

2

回答

老师,贴到玻璃上的镂空窗花怎么做

老师,贴到玻璃上的镂空窗花怎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6:31

鲸鱼同学ace 0

2

回答

老师渲4800的图参数稍微高一些两个线程大概要多少钱

老师·渲4800的图·参数稍微高一些··两个线程大概要多少钱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6:10

终于等到妳 0

2

回答

鹏老师,您说的缩小之后让软件自动对齐怎么弄?而且我有时候ctrlZ老师崩溃再打开题图就全丢了ppenpeng

鹏老师,您说的缩小之后让软件自动对齐?怎么弄?而且我有时候ctrl+Z老师崩溃再打开题图就全丢了 ppenpeng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5:43

L 0

1

回答

老师,我这缩小看着都正常对齐的一放大看就这样放大拉动也对齐不到

老师,我这缩小看着都正常对齐的一放大看就这样放大拉动也对齐不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4:53

L 0

2

回答

为什么材质球只是一个面,不是球体,如何改为球体

为什么材质球只是一个面,不是球体,如何改为球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1:50

yell 0

1

回答

我想做一个这样的异形沙发,但是一切角稍微大点就破面,用多边形也一样,这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或者其他做这个沙发的方法有吗

我想做一个这样的异形沙发,但是一切角稍微大点就破面,用多边形也一样,这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或者其他做这个沙发的方法有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1:29

0

2

回答

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开家里的3D 软件然后昨天打开 都说错误14和16 都错误后来重新安装16 也是不行 后来安装了17 版本界面字体都不一样了,实在是好不习惯不过也就只能慢慢适应有人遇到我我这种情况嘛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开家里的3D 软件。然后昨天打开 都说错误。14和16 都错误。后来重新安装16 也是不行=-= 后来安装了17 版本。。。界面字体都不一样了,实在是好不习惯。不过也就只能慢慢适应。有人遇到我我这种情况嘛?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4 10:32

1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