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我这个明明没有选择框选,可是就和图中一样从右下往左上选择的时候吗,,最后选择到的东西就是框内的东西为什么哪里出问题了,我是16版本的

我这个明明没有选择框选,可是就和图中一样从右下往左上选择的时候吗,,最后选择到的东西就是框内的东西为什么?哪里出问题了,我是16版本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08:30

1 0

1

回答

大家好,请问这种球形弹簧如何建模求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请问这种球形弹簧如何建模?求指教,万分感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8 00:51

1 0

3

回答

加加老师今天看你的教学视频 为什么你的点开有那么多东西 我的点开什么都没有呢

加加老师今天看你的教学视频 为什么你的点开有那么多东西 我的点开什么都没有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23:15

小郎15843186976 0

1

回答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一渲染就崩溃自动退出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一渲染就崩溃自动退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22:39

“F” 0

1

回答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一渲染就崩溃自动退出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一渲染就崩溃自动退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22:39

“F” 0

0

回答

请问下,我的2014版3DMAX在渲染完图形后,会依次出现下面三个窗口是什么问题啊每次渲完图都得叉掉这三个窗口,特别烦,麻烦哪位前辈帮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请问下,我的2014版3DMAX在渲染完图形后,会依次出现下面三个窗口是什么问题啊?每次渲完图都得叉掉这三个窗口,特别烦,麻烦哪位前辈帮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20:30

三槌 0

2

回答

有没有2016 3D自带的物理摄像机 教学

有没有2016 3D自带的物理摄像机 教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17:54

一个很哇塞的汉子 0

2

回答

老师想问一下怎样使材质又黑又亮啊就那种很棒的光泽效果

老师想问一下……怎样使材质又黑又亮啊……就那种很棒的光泽效果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17:03

卡西法 0

3

回答

力求CR渲染视频里的 18号IES灯光文件 马良网的老师们 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力求CR渲染视频里的 18号IES灯光文件 马良网的老师们 在哪里可以下载到?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16:54

Vincent 0

1

回答

请问谁可以教我调下这个渲染降噪渲染设置,看了视频试调了不行

请问谁可以教我调下这个渲染降噪渲染设置,看了视频试调了不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7 16:30

Sue delta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