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好,请问制作好的360度图怎么才能放到淘宝页面上使用

老师好,请问制作好的360度图怎么才能放到淘宝页面上使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4:47

海中亮 0

2

回答

请问这材质怎么打开啊

请问这材质怎么打开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4:41

雷霆 0

1

回答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我初步判断是路径变形 ,但是这个模型单体模型会随着路径变化是有变化的,不知这是怎么做的求教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我初步判断是路径变形 ,但是这个模型单体模型会随着路径变化是有变化的,不知这是怎么做的?求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4:30

赵伟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怎么调的啊,我没有环这个命令呢

老师请问一下这个怎么调的啊,我没有环这个命令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3:20

&‘tea 0

2

回答

老师,一个空间打多个摄像机,能不能有个别物体对相机1可见,而对相机2不可见呢,每次都得分两次渲染,很麻烦还有个问题,有没有自动渲染加载光子图的插件呢,每次等光子图挺费劲

老师,一个空间打多个摄像机,能不能有个别物体对相机1可见,而对相机2不可见呢,每次都得分两次渲染,很麻烦。还有个问题,有没有自动渲染加载光子图的插件呢,每次等光子图挺费劲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2:07

べ羙ぃ婯哥づ 0

2

回答

会员下载的GAMA2.2打灯源文件的解压密码是什么

会员下载的GAMA2.2打灯源文件的解压密码是什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2:04

匿名 0

0

回答

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10:01

阿道夫、 0

0

回答

请教老师,我的MAX2016测试时800600图没问题,接着VR按出大图的设置调它的精细,同样是800600图,渲一会时MAX就自动关机,试了好多次都是这样关机请问老师是电脑不行,还是软件不行,我的新电脑只用了几个月谢谢

请教老师,我的MAX2016测试时(800*600)图没问题,接着VR按出大图的设置调它的精细,同样是(800*600)图,渲一会时MAX就自动关机,试了好多次都是这样关机。请问老师是电脑不行,还是软件不行,我的新电脑只用了几个月。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6 09:17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麻烦各位能否提供此模型的思路

麻烦各位能否提供此模型的思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23:13

上善若水 0

0

回答

悟空老师,这个欧式沙发转角处的沙发软包怎么做

悟空老师,这个欧式沙发转角处的沙发软包怎么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22:33

陌陌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