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max显示最终结果没显示涡轮平滑加的线,记得应该有黄色的线

max显示最终结果没显示涡轮平滑加的线,记得应该有黄色的线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6:06

林涛 0

2

回答

这个材质不会调

这个材质不会调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4:17

㊣一/ka杀㊣ :,。 0

2

回答

老师 麻烦问下 我昨天做的模型 今天打开就一直转圈未响应备份的也打不开,已经开了一两个小时了 模型有460MB 这个怎么办啊 急死我了

老师 麻烦问下 我昨天做的模型 今天打开就一直转圈(未响应)备份的也打不开,已经开了一两个小时了 模型有460MB 这个怎么办啊 急死我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4:09

♂辉~~~!! 0

2

回答

老师ps可以把图片做成360全景效果嘛,

老师。ps可以把图片做成360全景效果嘛,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2:47

思梵效果图 梁景言1800052 0

2

回答

这个怎么处理

这个怎么处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2:42

Mr...z 0

1

回答

为什么在多边形的点层级下,切割布线,布不了

为什么在多边形的点层级下,切割布线,布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1:23

烟火易冷 0

1

回答

安装2014时就这样,无法安装,怎么办,谢谢

安装2014时就这样,无法安装,怎么办,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1:12

徐娇阳 0

1

回答

老师你好这图我在群里截图过来的我也经常出现这样问题请教下老师可以简单用文字描述几句话说明问题吗

老师你好~这图我在群里截图过来的我也经常出现这样问题请教下老师~可以简单用文字描述几句话说明问题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1:00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您好老师不知道这样的模型该怎么做呢希望能指导一下 万分感谢

您好老师!不知道这样的模型该怎么做呢?希望能指导一下 万分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0:49

赵伟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我用的是3D2014的版本,批量渲染出现了问题,一直在渲染第一张,第一张图渲染了十几张,无法自动进行批量渲染,请问怎样解决,谢谢

请问老师,我用的是3D2014的版本,批量渲染出现了问题,一直在渲染第一张,第一张图渲染了十几张,无法自动进行批量渲染,请问怎样解决,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10:01

徐娇阳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