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22:33

陌陌 0

1

回答

老师,做一个4千平米的剧院,正常建模的话模型和空间都很大,这样的建模有没有什么技巧

老师,做一个4千平米的剧院,正常建模的话模型和空间都很大,这样的建模有没有什么技巧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20:41

本素 0

1

回答

然后渲染一直黑色 渲染一晚上还没结束还是黑色

然后渲染一直黑色 渲染一晚上还没结束还是黑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9:30

1/ 0

1

回答

石膏板阴影处有杂点

石膏板阴影处有杂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8:07

阿道夫、 0

1

回答

万能的悟空老师,材质如何分?

万能的悟空老师,材质如何分ID?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8:04

若然处之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这两个编辑养条线合并了再修剪那个点没有靠边呢,这样导致我后面的无法再继续修剪

老师为什么我这两个编辑养条线合并了再修剪那个点没有靠边呢,这样导致我后面的无法再继续修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5:26

小猪爱拱小白菜℡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 3D2016的渲染器设置参数参考呢

老师,有没有 3D2016的渲染器设置参数参考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5:26

上帝的宠儿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别墅景观露台的建模或是渲染教程

老师有没有别墅景观露台的建模或是渲染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3:25

Unique。 0

1

回答

加老,能不能录一个怎么样设置两台电脑同时渲染一个3D文件的视频啊非常感谢

加老,能不能录一个怎么样设置两台电脑同时渲染一个3D文件的视频啊?非常感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0:42

WILL 0

2

回答

这个地面拼花是同事用CAD绘图后导入3Dmax里制作的,自己尝试了许多种方法都无法达成,请问应该怎样做呢不用CAD只靠贴图的方法就算了,只想知道CAD地拼怎么转成3D地拼

这个地面拼花是同事用CAD绘图后导入3Dmax里制作的,自己尝试了许多种方法都无法达成,请问应该怎样做呢?(不用CAD只靠贴图的方法就算了,只想知道CAD地拼怎么转成3D地拼)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5 10:16

多棱杯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