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渲染出来保存后的图特别暗是怎么回事,老师

渲染出来保存后的图特别暗是怎么回事,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09:41

L 0

1

回答

这种椅子的背面怎么做呢

这种椅子的背面怎么做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09:40

Potato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09:39

Potato 0

1

回答

怎么做这种金丝乌木的材质呢

怎么做这种金丝乌木的材质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09:24

Albert 0

1

回答

这是什么原因

这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08:08

小猪远航/Aaron 0

1

回答

老师有个视频教程是墙面加高光给0.45去反射的那期教程请问下能发下链接吗 记不清了

老师有个视频教程是墙面加高光给0.45去反射的那期教程请问下能发下链接吗 记不清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23:38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1

回答

老师这个vr片光下面的圆角方形的辐射面怎么弄出来的啊

老师这个vr片光下面的圆角方形的辐射面怎么弄出来的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23:19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1

回答

对于灯光的问题,挺多的,效果老是不满意,场景比较偏灰了,场景灯光明暗度了等等这些问题,希望能及时的得到帮助,并能解决相关问题

对于灯光的问题,挺多的,效果老是不满意,场景比较偏灰了,场景灯光明暗度了等等这些问题,希望能及时的得到帮助,并能解决相关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22:03

苦行僧 0

1

回答

VRayAdv3.6for3dsMax没有针对2017全部汉化版,用着好别扭

VRay_Adv_3.6_for_3dsMax没有针对2017全部汉化版,用着好别扭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21:18

Well done 0

1

回答

这个配置的电脑,为什么启动3dmax2014特别慢,公司的电脑配置比这个差多了,但是启动时间不到这个的一半,而且不是打开文件,就是启动空max

这个配置的电脑,为什么启动3dmax2014特别慢,公司的电脑配置比这个差多了,但是启动时间不到这个的一半,而且不是打开文件,就是启动空max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20:18

独演、結侷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