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这张图的外景是怎么做的啊为啥和地板对接的那么好啊 怎么做这种啊

老师这张图的外景是怎么做的啊为啥和地板对接的那么好啊 怎么做这种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9:09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2

回答

请问老师 vray的渲染帧窗口得进入F10 里面查看是么,右上角的按钮显示的是默认的渲染器一片黑

请问老师 vray的渲染帧窗口得进入F10 里面查看是么,右上角的按钮显示的是默认的渲染器一片黑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8:05

0

1

回答

老师我做出来的地板或者地砖全部一样改怎么解决啊就是怎么做纹理随机的那种

老师我做出来的地板或者地砖全部一样改怎么解决啊就是怎么做纹理随机的那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7:53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0

回答

马老师,想问下这种墙上的缝怎么弄出来

马老师,想问下这种墙上的缝怎么弄出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7:30

黄兆浠 0

2

回答

经验杂谈1中的真实窗帘阴影,,,忙了一下午都没做出来

经验杂谈1中的真实窗帘阴影,,,忙了一下午都没做出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4 00:23

奈何桥上的轮回 0

1

回答

老师 我很想画这辆坦克可不知道怎么画

老师 我很想画这辆坦克可不知道怎么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3:50

远洋 0

2

回答

商业打灯主要用板灯推光照亮全景,在做局部还是去掉推光,首先考虑做局部,在整体那么室外光的强度呢,怎么感觉马良教程里面手法两种都用,有点难以掌握,区别在哪里呢,

商业打灯主要用板灯推光照亮全景,在做局部。 还是去掉推光,首先考虑做局部,在整体。那么室外光的强度呢,怎么感觉马良教程里面手法两种都用, 有点难以掌握,区别在哪里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3:11

心花放*:* 0

1

回答

各位老师,这是什么情况,右键什么都没有.

各位老师,这是什么情况,右键什么都没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2:50

别让白日梦毁了你. 0

1

回答

现在有点迷,3d平时自己找图练也练了不少张了可做出来的却有时候就不如酷家乐做的 现在还有个打扮家

现在有点迷,3d平时自己找图练也练了不少张了可做出来的却有时候就不如酷家乐做的= =现在还有个打扮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1:05

L 0

0

回答

老师,能出一期关于GPU的教程吗

老师,能出一期关于GPU的教程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1:00

『獨孤』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