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我渲染的图放大边缘很模糊,别人的却很清淅别人渲的放大我的图放大参数设置

为什么我渲染的图放大边缘很模糊,别人的却很清淅 别人渲的放大 我的图放大 参数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23:38

宗迹 0

1

回答

老师,在那个ps顶级技法里,都没有通道图,可以补一下吗

老师,在那个ps顶级技法里,都没有通道图,可以补一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23:33

黎 安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22:02

切克岳 0

1

回答

老师,在VRAY材质中关闭了跟踪反射就是反射没用了吗

老师,在VRAY材质中关闭了跟踪反射就是反射没用了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21:48

北城柳絮飞 0

0

回答

老师马良gama2.2打灯 gama2.2夜景中,餐桌位置向下的平面光是怎么调出来的,

老师 马良gama2.2打灯 gama2.2夜景中,餐桌位置向下的平面光是怎么调出来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20:44

国超 0

2

回答

老师,请问我的光域网灯光参数总是要调到非常大才能有一点点光线,而视频里面的参数只给到2000就能有效果,请问是怎么回事啊,着急啊

老师,请问我的光域网灯光参数总是要调到非常大才能有一点点光线,而视频里面的参数只给到2000就能有效果,请问是怎么回事啊?,着急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20:34

苏颜 0

0

回答

加老,14版本的提出你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max前视图按快捷键f就成了正交视图的感觉了

加老,14版本的提出你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max前视图按快捷键f就成了正交视图的感觉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19:45

於╭╯纵 0

0

回答

老师 打开模型都是黑的 材质也不能吸,怎么解决

老师 打开模型都是黑的 材质也不能吸,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18:12

潞潞潞潞 0

0

回答

CR跑大图 小图 都有 噪点

CR跑大图 小图 都有 噪点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17:55

品阁效果图www.pgxgt.com 0

2

回答

鹏少老师,倒角剖面 Gzimo旋转不了怎么解决啊 旋转的幅度特别大在Gzimo栏下

鹏少老师,倒角剖面 Gzimo旋转不了怎么解决啊 旋转的幅度特别大在Gzimo栏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2 17:41

=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