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里要用到蹲坑难道是南北差异至少我觉得我身边的人家里都没有蹲坑的即使是户型再小,我也觉得家里不应该用蹲坑,而是应该考虑如何设计讲马桶放进去可是为啥就是有这么多人在户型图里布置了蹲坑一直都想不明白谁可以给我解惑下00 客户特殊要求除外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里要用到蹲坑? 难道是南北差异? 至少我觉得我身边的人家里都没有蹲坑的。 即使是户型再小,我也觉得家里不应该用蹲坑,而是应该考虑如何设计讲马桶放进去。 可是为啥就是有这么多人在户型图里布置了蹲坑???!!!!一直都想不明白 谁可以给我解惑下。。。。0-0 客户特殊要求除外。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0:44

1 0

2

回答

老师,怎么做3DMAX摄影机漫游特效技术

老师,怎么做3DMAX摄影机漫游特效技术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0:30

*_小.D调↗ 0

1

回答

我打开一套模型,样条线子层级顶点显示异常,多边形顶点也和平时显示不一样,求大神帮忙解决一下

我打开一套模型,样条线子层级顶点显示异常,多边形顶点也和平时显示不一样,求大神帮忙解决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10:01

为伊屠天下 0

1

回答

各位大神 谁有VR2014 3.203版本的分享给我一下呗

各位大神 谁有VR2014 3.203版本的分享给我一下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9:29

行者 0

2

回答

这个楼梯的基础基础怎么个做法啊.线描也不是很好的效果螺旋线也复制镜像也对接不上

这个楼梯的基础基础怎么个做法啊.线描也不是很好的效果。 螺旋线也复制镜像也对接不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7:23

时间都去哪了 0

2

回答

老师怎么找不到渲染真功夫二

老师怎么找不到渲染真功夫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3:01

Decay。 0

2

回答

跪求大神指点 百度了一个晚上了 哭

跪求大神指点 百度了一个晚上了 。哭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1:58

Mr...z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1:53

Mr...z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1:51

Mr...z 0

1

回答

各位新装的2014 渲地砖线 或者有黑线的地方 都会不清晰 断线

各位新装的2014 渲地砖线 或者有黑线的地方 都会不清晰 断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3 01:50

Mr...z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