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max2014 的vray代理物体菜单在哪儿啊

3dmax2014 的vray代理物体菜单在哪儿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2 11:50

社会/斌 0

1

回答

这材质什么表现呢,老师们

这材质什么表现呢,老师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2 11:26

稀大叔 0

1

回答

谢谢老师推荐的视频教学,我大概看明白了,可是我遇到的问题不光是gamma开与否的材质显示差别而且渲完小样后的图也是有差别的,就是打开gamma后渲完的所有木色都很深了跟原有的贴图差别很大如图所示1是打开gamma的lwf模式渲的,2是没有打开gamma的,而最后一张的渲染参数和1是一样的,出图情况正常尽管最后那张是P过的,所以1出现了这样的错误我确实头大了,找不到哪里设置出现了问题,还请老师费心了解一下情况,谢谢

谢谢老师推荐的视频教学,我大概看明白了,可是我遇到的问题不光是gamma开与否的材质显示差别而且渲完小样后的图也是有差别的,就是打开gamma后渲完的所有木色都很深了跟原有的贴图差别很大如图所示“1”是打开gamma的lwf模式渲的,“2”是没有打开gamma的,而最后一张的渲染参数和“1”是一样的,出图情况正常(尽管最后那张是P过的),所以“1”出现了这样的错误我确实头大了,找不到哪里设置出现了问题,还请老师费心了解一下情况,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2 10:58

偶尔 0

1

回答

这个怎么做出来 建模

这个怎么做出来 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3:35

我没有微信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这个弯曲破面,同样弯曲你这个就不破呢

老师,为什么我这个弯曲破面,同样弯曲你这个就不破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2:46

PO薇儿潮流包包 0

1

回答

加老,我材质基础不是太好,想去实体学习,可以跟上吗

加老,我材质基础不是太好,想去实体学习,可以跟上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2:19

123 0

1

回答

想问一下老师,这种隐框玻璃隔断是具体是怎么施工的,是固定到地面 还是固定到顶面,需要预埋什么构件吗

想问一下老师,这种隐框玻璃隔断是具体是怎么施工的,是固定到地面 还是固定到顶面,需要预埋什么构件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2:05

诗与远方 0

6

回答

老师材质在哪里下载

老师材质在哪里下载

等6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1:53

老手 0

0

回答

VRayAdv3.20.03for3dsMax201464安装不了

VRay_Adv_3.20.03_for_3dsMax2014(64安装不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1:43

老手 0

3

回答

请教老师第一张是跟着加加老师视频学的,第二张是照着那个思路自己打的为什么不管灯光打的怎么样,第一张起码清楚,不浑,自己做的第二张怎么发灰,不清晰呢

请教老师。第一张是跟着加加老师视频学的,第二张是照着那个思路自己打的。为什么不管灯光打的怎么样,第一张起码清楚,不浑,自己做的第二张怎么发灰,不清晰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20:40

一凡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