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是我装md5的步骤最后还是破解不了

这是我装md5的步骤最后还是破解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8:25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大家的怎么把做的图发到这个学习问答里的呀,我复制粘贴到这里不好用啊

大家的怎么把做的图发到这个学习问答里的呀,我复制粘贴到这里不好用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8:10

茉莉花香 0

1

回答

为何用了扫描命令后,天花高出一截来呢,点轴对齐也不好用,不是上面多出一截,就是下面多出一截

为何用了“扫描”命令后,天花高出一截来呢,点“轴对齐”也不好用,不是上面多出一截,就是下面多出一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8:05

茉莉花香 0

1

回答

一个场景里面的家具移动到自己的场景中去,中途用什么格式导出选定对象,FBX吗有时候可以完美的和材质一起过去,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错误,过去以后自己的场景都乱面了

一个场景里面的家具移动到自己的场景中去,中途用什么格式导出选定对象,FBX吗?有时候可以完美的和材质一起过去,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错误,过去以后自己的场景都乱面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6:06

24K纯低调 0

2

回答

老师,你的教程很棒, 请问如何招到建模初级里面那个门的照片,谢谢

老师,你的教程很棒, 请问如何招到建模初级里面那个门的照片,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5:53

哎呦,不错哦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我安装3DMAX的时候总是出现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具体该怎么操作

请问老师我安装3DMAX的时候总是出现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具体该怎么操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4:25

一 泉 思 念 0

2

回答

模型下载后无材质

模型下载后无材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4:26

璐過 0

1

回答

问什么MAX2014的VR平板灯的大小拖拉滑块不见了

问什么MAX2014的VR平板灯的大小拖拉滑块不见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3:55

高光效果图5 0

1

回答

请教作图中,灯光的边框总是有时候变成长方形的,问题不大,但是移动的时候感觉麻烦,是那设置错了吗

请教!!!作图中,灯光的边框总是有时候变成长方形的,问题不大,但是移动的时候感觉麻烦,是那设置错了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3:40

一凡 , 0

3

回答

渲染好的图片,总是感觉墙面是灰的,有种模糊的感觉,包括整个空间也有这样的感觉,很不清晰这是刚做的一套中式的,和一套现代简约的,尤其是现代简约的,整体感觉特别会,求指教

渲染好的图片,总是感觉墙面是灰的,有种模糊的感觉,包括整个空间也有这样的感觉,很不清晰。!!这是刚做的一套中式的,和一套现代简约的,尤其是现代简约的,整体感觉特别会,求指教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1 13:37

信致远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