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渲出来的图不是很清晰是怎么回事 怎么才能渲出高清的,材质这些都没得问题的

老师,渲出来的图不是很清晰是怎么回事? 怎么才能渲出高清的,材质这些都没得问题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12:39

挥手说再会 0

1

回答

老师,3dmax2014,有时候会突然重置,就是快捷键和一切设置都还原到刚安装的状态不知怎么解决,有人遇到过没

老师,3dmax2014,有时候会突然重置,就是快捷键和一切设置都还原到刚安装的状态。不知怎么解决,有人遇到过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12:37

木 夕 0

1

回答

老师,我是用3D2012版本的,VR是2.0,测试渲染打开和关闭VR帧缓存时候特别卡,这个有办法解决吗谢谢

老师,我是用3D2012版本的,VR是2.0,测试渲染打开和关闭VR帧缓存时候特别卡,这个有办法解决吗?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12:21

[醉死不投降] 0

1

回答

我在安装3D软件时,会出现安装权限不足等问题,安装不了 怎么办 求大师帮忙一下 谢谢

我在安装3D软件时,会出现安装权限不足等问题,安装不了 怎么办? 求大师帮忙一下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12:18

如果能牵心 0

2

回答

各位老师磨花灰镜怎么制作啊

各位老师磨花灰镜怎么制作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10:39

小范 0

2

回答

用布尔做雕花锣槽经常会出现破面啊 请问怎么解决

用布尔做雕花锣槽经常会出现破面啊 请问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10:28

J.华莱士先生 0

0

回答

可不可以再出几期按cad图纸做效果图

可不可以再出几期按cad图纸做效果图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09:58

‭‭ 0

2

回答

用线勾的模型挤出后为什么没有顶面和底面

用线勾的模型挤出后为什么没有顶面和底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09:56

╭(╯朕╰)╮ 0

1

回答

木纹随机分配那个插件怎么用啊

木纹随机分配那个插件怎么用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09:07

DDY。风和雨 0

1

回答

老师好久没出Corona Renderer的新教程了啊

老师好久没出Corona Renderer的新教程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09:01

滞清风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