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什么模型并不复杂,一渲染就卡死

为什么模型并不复杂,一渲染就卡死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9 07:57

阿松 0

1

回答

哪儿大神能告诉我 选择过滤器的快捷键怎么设置 在线等 跪求 QQ597425485

哪儿大神能告诉我 选择过滤器的快捷键怎么设置 在线等 跪求 QQ597425485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23:22

咖啡杯里的茶 0

1

回答

老师我建模出现了黑斑 不移动时没有只要旋转就出现 怎么办

老师我建模出现了黑斑 不移动时没有只要旋转就出现 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21:08

『 給卜⑦ 』 0

3

回答

效果图是会画了,但是关于家装材料用量的计算不会,比如水电改造,要多少根水管要多少卷电线石膏板需要多少张免漆板需要多少怎么算,希望马良中国出个教程,让我们学习学习谢谢

效果图是会画了,但是关于家装材料用量的计算不会,比如水电改造,要多少根水管?要多少卷电线?石膏板需要多少张?免漆板需要多少?怎么算,希望马良中国出个教程,让我们学习学习。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6:28

Y·CHUN 0

2

回答

我的电脑配置是i7 6700k 显卡1080 16g运行内存 125的三星950m2接口的固态 用的是2013的3d 导入模型后特别卡 fps只有5

我的电脑配置是i7 6700k 显卡1080 16g运行内存 125的三星950m2接口的固态 用的是2013的3d 导入模型后特别卡 fps只有5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5:08

你拥我暖@ 0

3

回答

老师出一个不面向窗户的打灯视屏吧

老师出一个不面向窗户的打灯视屏吧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4:27

杀千陌 0

3

回答

老师 VR3.4里面加上降噪和线框的元素通道后 渲染出来的图有线框图 但是降噪后的图片是黑色的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看到降噪后的图

老师 VR3.4里面加上降噪和线框的元素通道后 渲染出来的图有线框图 但是降噪后的图片是黑色的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看到降噪后的图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4:16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0

1

回答

安装完VRAY没出现在预设里面啊如何加入?

安装完VRAY没出现在预设里面啊~ 如何加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1:15

wulala 0

2

回答

cr1.5已经发布啦,你没教程吗,马良落后啦

cr1.5已经发布啦,你没教程吗,马良落后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1:46

好人 0

3

回答

为什么我的2015一打开就这样

为什么我的2015一打开就这样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1:23

笑面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