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老师,这种扇形的坡道怎么做,能比较圆滑的弧上去

老师,这种扇形的坡道怎么做,能比较圆滑的弧上去???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1:03

秋山 0

4

回答

窗外材质有 为什么一渲染就这样呢

窗外材质有 为什么一渲染就这样呢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0:56

- 不虚不伪不做作 0

1

回答

ano能不能做类似720云的那种动态交互点图标箭头

pano能不能做类似720云的那种动态交互点图标箭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09:58

Zombie 0

2

回答

各位老师我已经三天没找到解决这问题了渲染前照片渲染后照片所用软件相机视口渲染直接黑屏删去相机渲染成第二张照片急等答案

各位老师我已经三天没找到解决这问题了。渲染前照片;渲染后照片;所用软件。相机视口渲染直接黑屏删去相机渲染成第二张照片。急等答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0:57

JRTao 0

3

回答

老师,请教个问题,渲染1500的图,还是不清楚,好多噪点,材质都看不出来,请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请教个问题,渲染1500的图,还是不清楚,好多噪点,材质都看不出来,请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10:35

冬日的黎明 0

1

回答

老师,请教个问题,模型里面的垃圾比较多,用了清理软件清理后,确实很见效果,但是再导入合并其他模型后,3D就会卡死没响应,是怎么回事

老师,请教个问题,模型里面的垃圾比较多,用了清理软件清理后,确实很见效果,但是再导入合并其他模型后,3D就会卡死没响应,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09:29

此心安处是吾乡。 0

1

回答

老师,我网站上加加老师有讲过关于毛发地毯的视频教程,我这里找不到,不知道在哪个板块,能发个链接给我吗

老师,我网站上加加老师有讲过关于毛发地毯的视频教程,我这里找不到,不知道在哪个板块,能发个链接给我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08:55

0

1

回答

老师好,请教一个问题 如何把MD5做布料的软件转换为中文版本的啊不会弄,感谢感谢哪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好,请教一个问题 。如何把MD5做布料的软件转换为中文版本的啊?不会弄,感谢感谢哪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8 01:47

土贼 0

4

回答

很奇怪的问题用摄像机镜头渲染一片黑没有任何图像,而用透视图又能渲染出图,新建个简单场景也是一样,只要用摄像机渲染都是一片黑,包括用VR相机,都打了灯的

很奇怪的问题~~~用摄像机镜头渲染一片黑没有任何图像,而用透视图又能渲染出图,(新建个简单场景也是一样,只要用摄像机渲染都是一片黑,包括用VR相机,都打了灯的)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23:45

心中有曲自然嗨 0

2

回答

我用的是max2015,为什么突然捕捉不到点,不知道怎么设置,捕捉冻结对象也是勾选了的

我用的是max2015,为什么突然捕捉不到点,不知道怎么设置,捕捉冻结对象也是勾选了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21:44

Frank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