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是 什么情况渲染花屏了 渲染完成保存 又可以看,显卡坏了吗、

这是 什么情况?渲染花屏了 渲染完成保存 又可以看,显卡坏了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5:40

某周 0

1

回答

这是 什么情况渲染花屏了 渲染完成保存 又可以看

这是 什么情况?渲染花屏了 渲染完成保存 又可以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5:40

某周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5:40

某周 0

3

回答

老师,这种线条断断续续的情况如何避免啊,在PS里头调起来太麻烦了

老师,这种线条断断续续的情况如何避免啊,在PS里头调起来太麻烦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4:45

让我欢喜让我忧 0

1

回答

老师 物体越多 渲染时间越长 打摄像机只看一个物体 渲染的时候 还会计算其他的物体吗

老师 物体越多 渲染时间越长 打摄像机只看一个物体 渲染的时候 还会计算其他的物体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3:12

楠柯一梦 0

1

回答

3D有没有重复上一步操作的命令啊有时候需要用到上一步操作的命令每次都给一次一次的点上一次用到的命令很不方便

3D有没有重复上一步操作的命令啊?有时候需要用到上一步操作的命令。每次都给一次一次的点上一次用到的命令很不方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2:20

于超 0

2

回答

老师你好 我刚安装上3d2014版 也装了vr 但是材质库重影是怎么回事啊 调出来的材质也不真实

老师你好 我刚安装上3d2014版 也装了vr 但是材质库重影是怎么回事啊 调出来的材质也不真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1:20

幸有 0

1

回答

老师 之前渲染 好好地 不知道为啥现在选不出东西来了 渲染的时间还是一样的就是不出图像

老师 之前渲染 好好地 不知道为啥现在选不出东西来了 渲染的时间还是一样的就是不出图像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0:43

楠柯一梦 0

2

回答

老师 你好 导入的3dmax模型怎么进行优化啊 面数实在太多了 如图

老师 你好 导入的3dmax模型怎么进行优化啊 面数实在太多了 如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10:39

不屈yasuo丿剑乔 0

1

回答

物体移动不了,快捷键用不了,是怎么恢复正常啊

物体移动不了,快捷键用不了,是怎么恢复正常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7 09:48

最爱冲浪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