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们好, 我以前闻到过关于外景门头的制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制作出专题讲解,最近遇到的这方面的问题比较多,希望老师们能仔细讲解一下,谢谢,老师们辛苦了

老师们好, 我以前闻到过关于外景门头的制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制作出专题讲解,最近遇到的这方面的问题比较多,希望老师们能仔细讲解一下,谢谢,老师们辛苦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0:13

木木 0

2

回答

老师好,这个接口处怎么处理啊

老师好,这个接口处怎么处理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09:56

We Are One 0

0

回答

老师好,这个接口处怎么处理啊

老师好,这个接口处怎么处理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09:54

We Are One 0

0

回答

老师你好,请问这个动态内存极限是像左边那样设置的么,我是和右边设置的,我这个是在拖着吧看到的,以前没注意这个东西

老师你好,请问这个动态内存极限是像左边那样设置的么,我是和右边设置的,我这个是在拖着吧看到的,以前没注意这个东西!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4:37

佦筱暐 0

0

回答

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09:29

淡淡的 0

2

回答

老师你好,请问下针对这样的木线条似有规律的排放法,有什么便捷的建模方法或者思路吗我是一个一个复制然后拖动多边形的点来排列的,那样几乎会花掉大把的时间,而且还不怎么好看、、、、

老师你好,请问下针对这样的木线条似有规律的排放法,有什么便捷的建模方法或者思路吗?我是一个一个复制然后拖动多边形的点来排列的,那样几乎会花掉大把的时间,而且还不怎么好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02:58

、NEmo 0

1

回答

老师好,我想问下CR的片灯怎么取消影响漫反射的功能

老师好,我想问下CR的片灯怎么取消影响漫反射的功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21:38

0

0

回答

装cr 软件CoronaRelease.dll 复制后如何解决

装cr 软件Corona-Release.dll 复制后如何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21:21

Confidence man 0

2

回答

室内360度全景可以在手机上播放吗

室内360度全景可以在手机上播放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21:04

小猪远航/Aaron 0

2

回答

为什么3dmax文件调好灯光和参数后换一个电脑渲染,灯光就曝光了,需要重新调灯光

为什么3dmax文件调好灯光和参数后换一个电脑渲染,灯光就曝光了,需要重新调灯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7:33

纯属虚构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