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个叶子要怎样做才有这种效果,我试了好多种方法都 不能请教 一下

老师,这个叶子要怎样做才有这种效果,我试了好多种方法都 不能。请教 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3:47

匿名 0

2

回答

问下老师, 3Dmax在渲染的时候电脑会很卡, 如果我想在渲染的时候 看看网页看看视频怎么在任务管理器中 分一下CPU、、

问下老师, 3Dmax在渲染的时候电脑会很卡, 如果我想在渲染的时候 看看网页看看视频怎么在任务管理器中 分一下CPU、、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2:53

123 0

3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渲染图片不是很清晰啊,我所有的设置参数都设置的很高,是不是跟灯光有关啊

老师,为什么我的渲染图片不是很清晰啊,我所有的设置参数都设置的很高,是不是跟灯光有关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2:18

. 0

1

回答

纵深比较深的场景如何做推光

纵深比较深的场景如何做推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1:46

冰燕/:/wx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1:45

冰燕/:/wx 0

1

回答

3.3的VRSUN新加了个hosek天空模型 请问那个有什么黑科技吗

3.3的VRSUN新加了个hosek天空模型 请问那个有什么黑科技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1:43

Lan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用CR渲染的时候是截图的效果保存图片的时候没有有伽马了图是暗的请加加老师指点一下感谢了srcuploads2016101110557AG.png

为什么我用CR渲染的时候是截图的效果。保存图片的时候没有有伽马了。图是暗的??请加加老师指点一下!!!!感谢了src="/uploads/201610/1110557AG.png">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1:06

卡布奇诺 0

0

回答

flash视屏加载pano2vr一直出出现一个错误

flash视屏加载pano2vr一直出出现一个错误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0:48

夜空中最亮的星 Starts 0

0

回答

请问这个怎么做

请问这个怎么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0:45

O 0

1

回答

老师 们 为什么我ps里面创建快速蒙版 然后用渐变工具拉一下接着按q取消 为什么没有选区出现

老师 们 为什么我ps里面创建快速蒙版 然后用渐变工具拉一下接着按q取消 为什么没有选区出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5 10:33

ZM b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