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在透视图里有物体,在cr渲窗口里没有怎么回事

老师:在透视图里有物体,在cr渲窗口里没有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5:08

心 想 事 成 0

1

回答

老师们好,CR怎样能渲染线型

老师们好,CR怎样能渲染线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4:49

匿名 0

2

回答

老师,那个马良装机推荐专栏怎么不见了

老师,那个马良装机推荐专栏怎么不见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4:44

回忆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360如何P后期的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360如何P后期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4:43

流浪 0

0

回答

vray代理的物体怎样渲染彩色通道啊?

vray代理的物体怎样渲染彩色通道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3:20

未竟一生 0

0

回答

布式渲染vrayspawner2014开启一次后关不掉,不管是右键关闭还是任务管理器结束,他都会自动再开起来除非重启后不去点击他,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用的是max2014vr3.0版本的

布式渲染vrayspawner2014开启一次后关不掉,不管是右键关闭还是任务管理器结束,他都会自动再开起来。除非重启后不去点击他,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用的是max2014+vr3.0版本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2:55

゛ simple and reliable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 这个会有一点点光斑的,怎么回事

老师,为什么 这个会有一点点光斑的,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2:27

匿名 0

1

回答

老师们好,不知道为什么合并一些场景之后电脑会卡半天才能打开或者能操作,内存一下就去到尽头了,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们好,不知道为什么合并一些场景之后电脑会卡半天才能打开或者能操作,内存一下就去到尽头了,不知道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0:55

匿名 0

1

回答

老师们好,想问问几时有CR1.5的破解版出来啊

老师们好,想问问几时有CR1.5的破解版出来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0:55

匿名 0

1

回答

怎么删除CR渲染器啊 我装完后 打开3D老是出错

怎么删除CR渲染器啊 我装完后 打开3D老是出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0.26 10:44

JJ_Young:-)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