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我下载好CAD2014后安装激活成功后打开软件就卡住了,我重新安装系统后都不行,请问怎么办

老师,我下载好CAD2014后安装激活成功后打开软件就卡住了,我重新安装系统后都不行,请问怎么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4:35

阿JOE 0

0

回答

我想问一下,360全景里边一个U型的屏幕墙怎么添加一个视频,谢谢

我想问一下,360全景里边一个U型的屏幕墙怎么添加一个视频,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1:25

南图(L平方恋) 0

2

回答

在渲染的时候,渲染窗口走到分析灯光的时候他会一个一个的蹦比如射灯01.射灯02.....一直这样,每蹦一个要好长时间

在渲染的时候,渲染窗口走到分析灯光的时候他会一个一个的蹦比如射灯01.射灯02.....一直这样,每蹦一个要好长时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1:19

旧街旧巷等旧人 0

1

回答

设计师用CAD画的镂空的雕花造型,我要在3D里面做出来,我每次都是钩,要么下载类似的模型 好麻烦没有什么快的方法把CAD的雕花转成三维

设计师用CAD画的镂空的雕花造型,我要在3D里面做出来,我每次都是钩,要么下载类似的模型 好麻烦 没有什么快的方法把CAD的雕花转成三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1:16

图磊 0

1

回答

Corona1.3 中文版 材质转换不了 我用3D2014中文版 而且也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的Corona1.3转换器 但中文版还是无法转换材质和灯光 英文版到可以 可惜我看不懂 求解怎么让中文版Corona1.3可以转换VR材质

Corona1.3 中文版 材质转换不了 我用3D2014中文版 而且也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的Corona1.3转换器 但中文版还是无法转换材质和灯光 英文版到可以 可惜我看不懂 求解怎么让中文版Corona1.3可以转换VR材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1:07

大反派 0

4

回答

请问这个球形镂空是怎么弄的.

请问这个球形镂空是怎么弄的.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0:52

吴大人 0

2

回答

马良有百度云的贴图库吗

马良有百度云的贴图库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0:47

Lan 0

2

回答

全景图做好之后能不能上传微信啊每次都是用微信录像看

全景图做好之后。能不能上传微信啊?每次都是用微信录像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0:36

于超 0

1

回答

异型的吊灯怎么打灯啊比如这种的

异型的吊灯怎么打灯啊。比如这种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10:14

张国荣 0

2

回答

CAD的雕花板模型导入3D怎样可以直接挤出

CAD的雕花板模型导入3D怎样可以直接挤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9:59

图磊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