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有没有vray3.0的渲染参数,我看视频是vray2.0,vray3.0好多参数都没有了,不知道在哪里设置,有没有教程

有没有vray3.0的渲染参数,我看视频是vray2.0,vray3.0好多参数都没有了,不知道在哪里设置,有没有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9:49

宝光丶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突然发现360全景里边全部筒灯是有光晕的,,但是渲染出来好像是没有的,,后期加上吗还是怎么样做呢谢

我想问一下,突然发现360全景里边全部筒灯是有光晕的,,但是渲染出来好像是没有的,,后期加上吗?还是怎么样做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9:07

我的小号 0

0

回答

老师,我打开材质编辑器的时候,卡在那边,一关掉整个max就关了,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老师,我打开材质编辑器的时候,卡在那边,一关掉整个max就关了,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9:03

江南布衣 0

1

回答

这种光怎么打的

这种光怎么打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9:03

J.华莱士先生 0

1

回答

悟空老师,我用Marvelous Designer做好的床品,接缝处的样子不好看,有没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

悟空老师,我用Marvelous Designer做好的床品,接缝处的样子不好看,有没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8:49

二十五·三十 0

1

回答

悟空老师,建模高级课程里面的雕花教程,雕花的背景是用平面再贴图来做背景的吗

悟空老师,建模高级课程里面的雕花教程,雕花的背景是用平面再贴图来做背景的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2 06:29

l.j.q 0

2

回答

怎么网站上的模型无法下载,一直提示我安装百度云,可是我都已经安装好几遍了还是不行

怎么网站上的模型无法下载,一直提示我安装百度云,可是我都已经安装好几遍了还是不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23:21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0

2

回答

电脑配置还行,但是时间漫长的了,13年的,用哪一个版本的3dmax使用起来顺畅一点

电脑配置还行,但是时间漫长的了,13年的,用哪一个版本的3dmax使用起来顺畅一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23:11

scofield 0

2

回答

老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老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22:38

提笔写忧伤丶 0

2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我重新安装的3D2014,中文版还是打不开,还是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就是新不去软件,怎么办啊

老师, 为什么我重新安装的3D2014,中文版还是打不开,还是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就是新不去软件,怎么办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20:56

徐娇阳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