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不会按照我给的路径去变形不知道为什么啊

不会按照我给的路径去变形。不知道为什么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6:03

于超 0

0

回答

问题

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5:49

CALL ME MC&Lee 0

2

回答

关于VARY渲染器的版本,我自己用到2.4,但是我看到好多教程的版本都很高,高的版本有什么优势吗?

关于VARY渲染器的版本,我自己用到2.4,但是我看到好多教程的版本都很高,高的版本有什么优势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5:39

张国荣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参数调高了还是有白点,这个应该调哪项好

老师为什么我参数调高了还是有白点,这个应该调哪项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2:32

提笔写忧伤丶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路径变形不能对齐视频的路径变形直接就对齐了

为什么我的路径变形不能对齐 视频的路径变形直接就对齐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1:37

于超 0

1

回答

加加老师,网站出的工装教学视频好少啊,几近于无可以出店酒店,会所,办公等一些工装的教学视频吗,那些空间老是打不好灯

加加老师,网站出的工装教学视频好少啊,几近于无!可以出店酒店,会所,办公等一些工装的教学视频吗,那些空间老是打不好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6 18:29

DDY。风和雨 0

2

回答

老师你好,3Dmax2012打开时会提示缺少mtlgen.dlt文件,有什么方法修复吗谢谢

老师你好,3Dmax2012打开时会提示缺少mtlgen.dlt文件,有什么方法修复吗?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0:14

YING先森 0

1

回答

老师们好,720云制作是不是只能看一个空间,不能同时看两个甚至更多的空间,也就是不能像Pano2VR制作那样可以交互热点,可以看不同的空间

老师们好,720云制作是不是只能看一个空间,不能同时看两个甚至更多的空间,也就是不能像Pano2VR制作那样可以交互热点,可以看不同的空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10:02

饰者 0

2

回答

3DMAX漫反射通道贴了贴图,再调整漫反射颜色还有作用吗

3DMAX漫反射通道贴了贴图,再调整漫反射颜色还有作用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09:40

木脑子 0

2

回答

加老 ,您好 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3D模型都是我自己建的,但是想导入到要另外一个新的模型里面合并,总是在转圈圈,一直处在这个状态何解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万分感谢加老

加老 ,您好! 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3D模型都是我自己建的,但是想导入到要另外一个新的模型里面合并,总是在转圈圈,一直处在这个状态。何解?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万分感谢加老!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21 02:13

公司展厅设计王林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