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请问马老师全景图怎样发布到微信呢

请问马老师:全景图怎样发布到微信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21:43

人在旅途! 0

2

回答

老师,我的图渲染很大了 为什么纹理都还是很不清楚啊 用VR3.2的 细分1800,灯光,反射,折射细分都50,用高渲染 怎么纹理还是这么模糊啊 搞不明白

老师,我的图渲染很大了 为什么纹理都还是很不清楚啊 用VR3.2的 细分1800,灯光,反射,折射细分都50,用高渲染 怎么纹理还是这么模糊啊 搞不明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7:39

呵呵 0

2

回答

请问这种的模型怎么做

请问这种的模型怎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7:49

碧海晴风 0

5

回答

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老师能不能出个教程视频

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老师能不能出个教程视频?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4:49

蓝~~天 0

1

回答

htmlrunexe封装不了了 有没解决办法

htmlrunexe封装不了了~!! 有没解决办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4:22

āò┣风雪┫ 0

3

回答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4:06

大偉 0

2

回答

用的是一致命令 为什么附加的物体跑到里面去了

用的是一致命令 为什么附加的物体跑到里面去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1:54

゛汐子ジ 0

2

回答

加老 我怎么一安装vray2.5 打开3dmax 就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解决

加老 我怎么一安装v-ray2.5 打开3dmax 就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10:08

天使与恶魔的宿命 0

1

回答

这个蓝色的光怎么打的我用片灯模拟 过渡很生硬

这个蓝色的光怎么打的?我用片灯模拟 过渡很生硬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9 09:13

J.华莱士先生 0

3

回答

请问老师这个插件,批量处理材质灯光怎么材质可以批量调节细分而灯光不可以呢

请问老师这个插件,批量处理材质灯光怎么材质可以批量调节细分而灯光不可以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8 23:38

南半球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