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老师这种水晶灯的效果怎么渲染

请问老师这种水晶灯的效果怎么渲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5:47

蓝天 0

2

回答

老师您好 我使用的是2011英文版MAX 相机和灯突然显示很大 但是在其它电脑上显示是正常的 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 MAX重装了 也不行 谢谢

老师您好 我使用的是2011英文版MAX 相机和灯突然显示很大 但是在其它电脑上显示是正常的 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 MAX重装了 也不行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4:07

艺然效果图13 0

2

回答

请问老师,可以出一个汽车建模的教程吗,万分感谢

请问老师,可以出一个汽车建模的教程吗,万分感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4:06

徐娇阳 0

2

回答

内置帧缓存区不是有个调节光环明暗吗为什么我有渲染完了 拉个曲线没有一点用啊

内置帧缓存区不是有个调节光环明暗吗?为什么我有渲染完了 拉个曲线没有一点用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3:33

张国荣 0

2

回答

我用Vray渲染,灯光用的是Vray灯光,使用ies参数但看到别人是用的光度学灯光,使用ies参数应该用那种那种灯光速度更快呢

我用Vray渲染,灯光用的是Vray灯光,使用ies参数。但看到别人是用的光度学灯光,使用ies参数。应该用那种?那种灯光速度更快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1:38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2

回答

大图渲染出来模糊诶2014版本的,有什么办法弄清晰点

大图渲染出来模糊诶2014版本的,有什么办法弄清晰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1:04

玉儿 0

1

回答

老师,遇到一个紧急问题,我的3DMaX2014中文版打开后就一直卡在启动画面,无法进入,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这样了,请问如何解决啊,谢谢

老师,遇到一个紧急问题,我的3DMaX2014中文版打开后就一直卡在启动画面,无法进入,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这样了,请问如何解决啊,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0:02

徐娇阳 0

1

回答

老师,跪求这个天花怎么做

老师,跪求这个天花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8:22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加老,灯库模型忒贵了屌丝只能看着素模发呆到天明有没有福利啊就想吸你两下材质研究研究.

加老,灯库模型忒贵了。屌丝只能看着素模发呆到天明!有没有福利啊。就想吸你两下材质研究研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6:53

Mr.魏 0

2

回答

,怎么做出图中这效果,就是发光灯片那的图形,怎么可以做到灯片自发光好亮,图形也好清晰呢谢谢,,第一次问问题,,,,加油加油

,怎么做出图中这效果,就是发光灯片那的图形,怎么可以做到灯片自发光好亮,图形也好清晰呢?谢谢,,第一次问问题,,,,加油加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6:25

我的小号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