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能说下线性工作流的设置吗还有后期保存覆盖伽马值应该是那个啊为什么我用伽马2.2做的图对比还是那么强

老师能说下线性工作流的设置吗?还有后期保存覆盖伽马值应该是那个啊?为什么我用伽马2.2做的图对比还是那么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5:15

混世小农民 0

2

回答

请问VR灯光单位中的亮度、辐射率这些都是代表什么意思呢我们往往都是使用默认,想请教其余的都是什么意思参数上有没有其他的特殊之处

请问VR灯光单位中的亮度、辐射率这些都是代表什么意思呢?我们往往都是使用默认,想请教其余的都是什么意思?参数上有没有其他的特殊之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3:53

激辣 0

2

回答

http720yun.comte7027xavan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noid1095616 老师这种全景效果怎么做呀

http://720yun.com/t/e7027xavan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no_id=1095616 老师这种全景效果怎么做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0:28

一瞬间....... 0

1

回答

老师好,为什么车削以后顶面的点不在一起,焊接只能焊接一部分,有几个点就算加大焊接距离也不能焊接在一起

老师好,为什么车削以后顶面的点不在一起,焊接只能焊接一部分,有几个点就算加大焊接距离也不能焊接在一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10:26

江南布衣 0

1

回答

老师这个是什么渲染元素图啊

老师这个是什么渲染元素图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09:34

蠢人 0

2

回答

老师,线是锐角的时候用倒角剖面还有扫描会乱线,有什么问题解决吗

老师,线是锐角的时候用倒角剖面还有扫描会乱线,有什么问题解决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08:48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老师,3DMAX2016控制机器的进程那个没有找到2016有这个控制么还是只要渲染 不管多少核的机器 就是全速的

老师,3DMAX2016控制机器的进程那个没有找到。。2016有这个控制么?还是只要渲染 不管多少核的机器 就是全速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6 00:34

冰点设计工作室 0

1

回答

老师这是一个弧形的线,为什么我扫描后变成这个鬼样子了倒角剖面和放样都是这个样子求解

老师这是一个弧形的线,为什么我扫描后变成这个鬼样子了?倒角剖面和放样都是这个样子。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5 19:23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哎呀,为什么我的渲染出来成这样

哎呀,为什么我的渲染出来成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5 17:06

小巫女 0

1

回答

我在作图时就是小场景做了一半时,动一下光标画面就不停的闪烁,这是乍回事呀

我在作图时就是小场景做了一半时,动一下光标画面就不停的闪烁,这是乍回事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5 14:08

大鹏展翅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