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VRay3.20 有教程吗跟2.40比,不习惯看不懂了都

VRay3.20 有教程吗?跟2.40比,不习惯看不懂了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5:32

苹果橘子大西瓜。 0

1

回答

请教下加加老师这个火车轮子中间的洞洞周围怎么布线啊,一平滑中间的洞就不对

请教下加加老师这个火车轮子中间的洞洞周围怎么布线啊,一平滑中间的洞就不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4:27

小胖和尚 0

1

回答

求助啊

求助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3:26

ぃ峨的殇谁会懂 0

2

回答

老师,我是新手,有一个关于阴影的问题,我渲出来的图没有阴影,很假,灯光阴影都打开了

老师,我是新手,有一个关于阴影的问题,我渲出来的图没有阴影,很假,灯光阴影都打开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2:10

小粒子 0

1

回答

老师 无缝贴图的插件解压密码是多少啊谢谢

老师 无缝贴图的插件解压密码是多少啊?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1:19

奋斗 0

3

回答

请教一下老师 打了广域网 之后测完灯光合适 之后把光域网开关关了之后保存 在打开 广域网就不亮了 是什么原因,删除重新打也不好使

请教一下老师 打了广域网 之后测完灯光合适 之后把光域网开关关了之后保存 在打开 广域网就不亮了 是什么原因,删除重新打也不好使。。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1:13

多年以后 0

1

回答

求教什么体积光渲不出效果的

求教什么体积光渲不出效果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10:03

Season 0

2

回答

问一下你这上面有一套课程是讲电脑配置及价位的视频在哪里呢,怎么找不到了

问一下你这上面有一套课程是讲电脑配置及价位的视频在哪里呢,怎么找不到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09:16

0

2

回答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4 00:18

0

0

回答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3 22:45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