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灯光如何渲染

灯光如何渲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8 12:17

集澤商务—郭嘉雯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打了好几次平行光还有太阳光都显示不了 还是黑的 遮挡物也排除了啊

老师为什么我打了好几次平行光还有太阳光都显示不了 还是黑的 遮挡物也排除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8 11:27

卡卡果冻☀️ 0

2

回答

室内场景建模墙体要用poly单面创建还是要用box堆积一直拒接这个问题,刚开始学的时候学的单面建模,可后来打开的模型越来越多,发现别人都是双面建模,不知道哪个好求解

室内场景建模墙体要用poly单面创建还是要用box堆积?一直拒接这个问题,刚开始学的时候学的单面建模,可后来打开的模型越来越多,发现别人都是双面建模,不知道哪个好?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8 10:06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批处理渲染和一般渲染自动保存所有通道图的视频教程什么时候出来,谢谢

各位老师,批处理渲染和一般渲染自动保存所有通道图的视频教程什么时候出来,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8 00:26

忆古轩 0

2

回答

要什么才能下软件

要什么才能下软件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8 00:04

御品居装饰 0

1

回答

360效果图怎么弄到微信上看呢

360效果图怎么弄到微信上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23:01

āò┣风雪┫ 0

1

回答

哪位大神遇到过下图的情况,有什么办法解决吗,3Dmax2014刚安装好,还没到注册机那一步,双击打开就出现下面的情况,急急急

哪位大神遇到过下图的情况,有什么办法解决吗,3Dmax2014刚安装好,还没到注册机那一步,双击打开就出现下面的情况,急急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22:53

嗨と荢 0

3

回答

小智老师,htmlrunexe封装怎么预览不了啊 点预览是白色框没反应 是不是现在不能用了

小智老师,htmlrunexe封装怎么预览不了啊 点预览是白色框没反应 是不是现在不能用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7:50

āò┣风雪┫ 0

2

回答

把效果图变成黑白,来看效果图的层次什么意思啊,要怎么看啊

把效果图变成黑白,来看效果图的层次。什么意思啊,要怎么看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7:23

张国荣 0

2

回答

瓷砖材质渲染出来有一种油油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求大神给予解答

瓷砖材质渲染出来有一种油油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求大神给予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5:58

一切皆有可能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