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4

回答

老师这个柜门材质我是用黑白贴图做的不过没厚度怎么

老师这个柜门材质我是用黑白贴图做的。不过没厚度怎么?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5:22

写╱.一生诺言 0

2

回答

真的无事不登三宝殿啊、为什么我的14版3D不知道怎么回事键盘不能用、比如说试图转换F3这些但是只是英文版这样、中文其它都可以表示没有其它软件快捷冲突在无意中不知道按到什么就这样了

真的无事不登三宝殿啊、为什么我的14版3D不知道怎么回事键盘不能用、比如说试图转换F3这些但是只是英文版这样、中文其它都可以{表示没有其它软件快捷冲突在无意中不知道按到什么就这样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5:04

entrepreneur 0

2

回答

马良工具箱在哪里

马良工具箱在哪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2:56

吃喝玩乐在毕节 0

2

回答

大神门这是什么情况

大神门这是什么情况?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2:51

终于等到妳 0

1

回答

360全景图怎么制作成安卓,IOS设备都能播放,缩放操作跪求老师和各位大神解答

360全景图怎么制作成安卓,IOS设备都能播放,缩放操作!跪求老师和各位大神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2:16

简单爱 0

2

回答

3DMAX VRAY 渲完大图后,请问保存TGA还是TIF好,真纠结

3DMAX VRAY 渲完大图后,请问保存TGA还是TIF好,真纠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1:53

heero 0

3

回答

请问地面类似水波纹的反射是怎么做的

请问地面类似水波纹的反射是怎么做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7 12:56

`--宇H0ng. 0

1

回答

总有这种现象是为什么

总有这种现象是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10:19

永乐策划—高超 0

2

回答

求灯光问题

求灯光问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08:33

CALL ME MC&Lee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贴图 也显示不出来 用了贴图坐标命令 贴图坐标的命令也和平时的不一样了 用不了了 长 宽 高 的数值变成灰色了 用不了了

为什么我的贴图 也显示不出来 用了贴图坐标命令 贴图坐标的命令也和平时的不一样了 用不了了 长 宽 高 的数值变成灰色了 用不了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0 00:39

名马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