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 那个马良工具箱在哪里

老师 那个马良工具箱在哪里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1:18

Mr 坏 0

2

回答

老师,我之前看 学习CAD平彩视频上说有一个马良工具箱最下面有室内彩平,平彩,彩色cad平面图图块,我没有找到,感觉东西挺好的,想要下载下来

老师,我之前看 学习CAD平彩视频上说有一个马良工具箱最下面有室内彩平,平彩,彩色cad平面图图块,我没有找到,感觉东西挺好的,想要下载下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1:18

Mr 坏 0

2

回答

老师,在不开AO阻光的情况下,怎样让前提和顶面的阴角处清晰,我不开阻光,阴角处看起来很模糊,没有轮廓感

老师,在不开AO阻光的情况下,怎样让前提和顶面的阴角处清晰,我不开阻光,阴角处看起来很模糊,没有轮廓感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10:47

天龙装饰设计 0

2

回答

3dmax画出的东西要点在空白的地方才能看到是软件问题吗

3dmax画出的东西要点在空白的地方才能看到是软件问题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09:57

cheers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09:53

cheers 0

2

回答

加老,一个场景有2个摄像机,怎么控制一个摄像机渲染到这个物体,另一个摄像机渲染不到这个物体

加老,一个场景有2个摄像机,怎么控制一个摄像机渲染到这个物体,另一个摄像机渲染不到这个物体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2 09:31

Adolph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渲染时在没有灯的地方为什么会非常亮,那个地方没有打灯光,也没有隐藏的灯光,区域渲染时正常,但是一渲染整张图时,那个区域就会变得非常亮,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请问老师,渲染时在没有灯的地方为什么会非常亮,那个地方没有打灯光,也没有隐藏的灯光,区域渲染时正常,但是一渲染整张图时,那个区域就会变得非常亮,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1 21:52

徐娇阳 0

3

回答

加老他这个模型没有给覆盖材质,也没有降低GI,vray属性里面也没有关闭生成全局照明,但是没有产生色溢是怎么做到的呢回答我的朋友不要再给色散色溢都来一巴掌那个视频了,看了好多遍不是因为那个

加老他这个模型没有给覆盖材质,也没有降低GI,vray属性里面也没有关闭生成全局照明,但是没有产生色溢是怎么做到的呢?(回答我的朋友不要再给色散色溢都来一巴掌那个视频了,看了好多遍不是因为那个)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1 17:36

゛ simple and reliable 0

2

回答

为什么用别人模型的IES打开就卡住没反应

为什么用别人模型的IES打开就卡住没反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1 17:06

绿叶 0

2

回答

请问这是UVW贴图贴出来的吗,怎么贴出这扩散的效果

请问这是UVW贴图贴出来的吗,怎么贴出这扩散的效果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9.11 17:01

设计之颠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