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在做懒人沙发中,下面的垫子,我按照视频操作,第一步缩放,再第二步缩放,可得到的效果是第一步给矩形框变成了锥度的这是怎么回事请老师回答下,帮帮忙还有我就是做现在伊姆斯餐椅的时候,我看到视频先做一个平面然后就拉出很多平面,这个是怎么拉的我弄半天都没弄出来请帮忙,谢谢

在做懒人沙发中,下面的垫子,我按照视频操作,第一步缩放,再第二步缩放,可得到的效果是第一步给矩形框变成了锥度的。这是怎么回事?请老师回答下,帮帮忙。还有我就是做现在伊姆斯餐椅的时候,我看到视频先做一个平面然后就拉出很多平面,这个是怎么拉的。我弄半天都没弄出来。请帮忙,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08:00

精灵 0

2

回答

中式门洞 屏风建模求教

中式门洞 屏风建模求教 。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01:19

不语. 0

1

回答

马良工具箱,没有了吗

马良工具箱,没有了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01:13

醉亦逝愁 0

1

回答

马良工具箱,没有了吗

马良工具箱,没有了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01:13

醉亦逝愁 0

2

回答

大家好我想问下大家的电脑配置都是怎样的,因为我的电脑在用3D的时候渲染的速度好慢想重新组装一个主机

大家好!我想问下大家的电脑配置都是怎样的,因为我的电脑在用3D的时候渲染的速度好慢。想重新组装一个主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9 23:37

看,那有颗星 0

1

回答

请问pano2vr怎么设置成手机可以查看的格式

请问pano2vr怎么设置成手机可以查看的格式?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9 21:54

0

1

回答

透视图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长条形

透视图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长条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9 21:47

~(^∇^) 0

1

回答

老师 材质转换时出现这种对话框怎么办 3DMAX是2012版本的

老师 材质转换时出现这种对话框怎么办 3DMAX是2012版本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9 20:59

饰者 0

1

回答

这个齿轮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齿轮是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9 20:01

vienna 0

1

回答

大家帮帮忙,总是出现这个波浪,一提亮就这样出现好多次了

大家帮帮忙,总是出现这个波浪,一提亮就这样。出现好多次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29 19:53

vienna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