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版本用的2014,场景大了的时候移动旋转场景会出现物体上有一个黑色的框框,有时候物体会消失,场景操作停下了就会恢复正常,怎么可以去掉这个啊

版本用的2014,场景大了的时候移动旋转场景会出现物体上有一个黑色的框框,有时候物体会消失,场景操作停下了就会恢复正常,怎么可以去掉这个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6:21

喝茶的猫 0

0

回答

老师,VR3.4渲染完,保存vrayDenoiser降噪后图图片,保存了后,3SMAX就卡死了,看了下图片是保存起了,但是3D却一直卡在那没响应,被迫结束3D进程,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VR3.4渲染完,保存vrayDenoiser降噪后图图片,保存了后,3SMAX就卡死了,看了下图片是保存起了,但是3D却一直卡在那没响应,被迫结束3D进程,这是怎么回事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5:25

紫气东来 0

1

回答

老师,我安装完vr3.4 感觉材质编辑器就不能用了,黑漆漆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我安装完vr3.4 感觉材质编辑器就不能用了,黑漆漆。是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4:51

天龙装饰设计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刚装好的3d2014 64位的,每次打开都会显示自动加载脚本错误,是不是转的时候没装对要怎么解决

老师你好!我刚装好的3d2014 64位的,每次打开都会显示“自动加载脚本错误”,是不是转的时候没装对?要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4:48

玖伍贰柒 0

2

回答

加佬请问一个大问题,3d max2014 可以装vr3.3的渲染器吗我装了,软件都搞坏了,求解

加佬:请问一个大问题,3d max2014 可以装vr3.3的渲染器吗?我装了,软件都搞坏了,求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4:19

ξ-~上善若水〆~* 0

2

回答

请问老师怎么解决CR渲染中的噪点问题跑100篇图都还有噪点

请问老师怎么解决CR渲染中的噪点问题?跑100篇图都还有噪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2:18

70年代 0

2

回答

2014怎么没有这个选项

2014怎么没有这个选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1:52

就是现在 0

3

回答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0:46

黎文强 0

0

回答

VR阴影打开后渲染有光班是为什么我用的2.5

VR阴影打开后渲染有光班是为什么我用的2.5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0:40

黎文强 0

2

回答

老师好,我想问问这配置怎么样

老师好,我想问问这配置怎么样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1 10:37

S(igh+ilent)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