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带纹理的床单,弯曲的地方贴图都会撕裂,但这个也不可能先建模贴好,在弯曲吧

老师,带纹理的床单,弯曲的地方贴图都会撕裂,但这个也不可能先建模贴好,在弯曲吧?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4:57

木 夕 0

2

回答

3dmax2014 用线做地砖缝,个一个灰色材质,为什么线一直现实的都是本色呢其它显示都正常

3dmax2014 用线做地砖缝,个一个灰色材质,为什么线一直现实的都是本色呢?其它显示都正常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4:57

木 夕 0

3

回答

我想问下老师用帧缓存和不用有什么区别吗

我想问下老师用帧缓存和不用有什么区别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5:06

゛墨尔本有你而晴 0

2

回答

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什么情况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4:44

锟直人 0

2

回答

马良网站的灯库,是干什么用的

马良网站的灯库,是干什么用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4:22

木 夕 0

1

回答

特别想知道这样的地板怎么做,它一条一条的纹路是怎么画出来的

特别想知道这样的地板怎么做,它一条一条的纹路是怎么画出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3:10

小巫女 0

1

回答

因为用了一建细分插件 如果没用反射只开了高光,或者根本没用折射,但还是细分增高会影响渲染速度吗?

因为用了一建细分插件 如果没用反射只开了高光,或者根本没用折射,但还是细分增高会影响渲染速度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2:04

仰望苍穹 0

2

回答

我的效果图大图出来总感觉清晰度不够,糊的感觉,该怎么调整,和哪些有关联

我的效果图大图出来总感觉清晰度不够,糊的感觉,该怎么调整,和哪些有关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11:50

玉儿 0

2

回答

cad2012 已经转换成dxf格式打印出的图纸怎么还是有 auto desk 教育版产品制作呢

cad2012 已经转换成dxf格式打印出的图纸怎么还是有 auto desk 教育版产品制作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09:43

勇 Far Happy Ф 0

2

回答

我想问一下之前商城兑换商品3400积分可以返还吗因为东西并没有寄出,而且商场也关闭了扣扣客服没人回我,也得不到回应,希望加老看到可以回复一下好吗我的积分都是正常渠道得来的并没有刷积分或者其他恶意行为,要说为啥有那么多积分,我只能说网站初期积分得来的比较方便签到加成也很厉害虽然是虚拟积分,但是忽然少了那么多还是很肉疼,也很无奈 3么么哒

我想问一下。。。之前商城兑换商品3400积分可以返还吗?因为东西并没有寄出,而且商场也关闭了。扣扣客服没人回我,也得不到回应,希望加老看到可以回复一下好吗?我的积分都是正常渠道得来的~并没有刷积分或者其他恶意行为,要说为啥有那么多积分,我只能说网站初期积分得来的比较方便签到加成也很厉害。虽然是虚拟积分,但是忽然少了那么多还是很肉疼,也很无奈。(づ ̄ 3 ̄)づ么么哒~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08.30 09:02

1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