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测试图跑得很慢,平时这个参数几十秒就可以跑出来了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测试图跑得很慢,平时这个参数几十秒就可以跑出来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4 11:12

遥忘而立_ 0

1

回答

加加老师,顶上的灯有什么快捷方式可以排列出来,散布试过了,必须要要塌陷成一体,而且做完整个模型也是一体的

加加老师,顶上的灯有什么快捷方式可以排列出来,散布试过了,必须要要塌陷成一体,而且做完整个模型也是一体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4 08:44

顾城 0

1

回答

为什么我的3d不能设置自动保存渲染的通道贴图,按了就弹出显示这个东西

为什么我的3d不能设置自动保存渲染的通道贴图,按了就弹出显示这个东西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23:19

Kent 0

1

回答

用pinplant做纹理贴图做不出来我想要的效果,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用pinplant做纹理贴图做不出来我想要的效果,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20:21

cad 0

1

回答

为什么 我用模型取取 搬模型时 会显示这样 3D之前一直好好的 加加老师请问怎么解决

为什么 我用模型取取 搬模型时 会显示这样? 3D之前一直好好的 加加老师请问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16:02

™♬ヂ酒|吧▒_♫' 0

1

回答

加老您好上次问的问题您告诉了我方法我知道了很谢谢您 还有我想问下那个动画渲染怎么设置 还有就是hdr怎么在环境中显示谢谢

加老您好上次问的问题您告诉了我方法我知道了很谢谢您 还有我想问下那个动画渲染怎么设置 还有就是hdr怎么在环境中显示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14:47

喜欢不是爱 0

1

回答

一般20秒的动画,渲染要多久呀

一般20秒的动画,渲染要多久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14:02

0

1

回答

老师,我用vray的启动布局,材质编辑器里彩色的材质球可以改回原来全是灰色的材质球吗

老师,我用vray的启动布局,材质编辑器里彩色的材质球可以改回原来全是灰色的材质球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13:07

守破離 0

1

回答

现在网站升级的VIP 在线观看VIP的教程,也只能观看5分钟了必须下载看才是完整版

现在网站升级的VIP 在线观看VIP的教程,也只能观看5分钟了?必须下载看才是完整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3 09:41

设计 章显 0

1

回答

请问老师缺少材质显示黑色怎么解决呢

请问老师缺少材质显示黑色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2 17:28

小小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