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没设置自关机为什么会自己关机

3D没设置自关机为什么会自己关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2 17:16

深情℡不如久伴 0

0

回答

那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我混乱了顶视图渲染出来是这样的,任何一个视角渲染出来,都是混乱的图片不知道怎么扭曲的我怀疑我的vary在渲染四维视角求解怎么处理,或者告诉我原因,谢谢各位老师

那个。。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我混乱了。。顶视图渲染出来是这样的,任何一个视角渲染出来,都是混乱的图片。。不知道怎么扭曲的。。我怀疑我的vary在渲染四维视角。。求解。。怎么处理,或者。。告诉我原因,谢谢各位老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2 16:46

108岁老头 0

0

回答

老师,我这个渲染不出来,而且死机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老师,我这个渲染不出来,而且死机。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2 14:51

0

1

回答

老师我也想报名学习,请问要怎么报名

老师我也想报名学习,请问要怎么报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2 10:45

浅忆微凉 0

1

回答

请教一下3D2018,为什么每次打开都要重新设置捕捉和修改器列表,这是要怎么解决吗,打开新文件也需要,打开之前做过的文件也要

请教一下3D2018,为什么每次打开都要重新设置捕捉和修改器列表,这是要怎么解决吗,打开新文件也需要,打开之前做过的文件也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2 09:44

SSVIP郑儿 0

2

回答

这两个也不太会,求大神支援

这两个也不太会,求大神支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1 18:56

Time 0

1

回答

这种球体怎么建模呢,谢谢

这种球体怎么建模呢,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1 18:20

Time 0

1

回答

请问3dmax2014打开一直卡在正在初始化页面打不开

请问3dmax2014打开一直卡在正在初始化页面打不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1 17:34

沉默的思想者 0

2

回答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贴图,怎样用的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贴图,怎样用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1 15:05

Kent 0

1

回答

请问老师,这个是什么问题用标准相机应用校正,一开渲染会崩溃然后我用VARY的相机渲染就出现第二张图的提示替换了白模材质,和关闭默认渲染器里的光线跟踪,建筑材质也转换了VARY材质都会崩

请问老师,这个是什么问题?用标准相机应用校正,一开渲染会崩溃;然后我用VARY的相机渲染就出现第二张图的提示 替换了白模材质,和关闭默认渲染器里的光线跟踪,建筑材质也转换了VARY材质都会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1 12:33

再遇。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