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元素分配材质问题 模拟有图的效果图我在不透明那里用了个黑白贴图最后分配出来后,颜色分配正确了,为什么不透明那里不能分配呢

元素分配材质问题? 模拟有图的效果图。我在不透明那里用了个黑白贴图。最后分配出来后,颜色分配正确了,为什么不透明那里不能分配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09:00

有范 0

1

回答

老师您好,弧形墙的门套怎么做

老师您好,弧形墙的门套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23:00

生活泉源 0

1

回答

老师 同样的材质 为什么左边开伽马2.2的和右边不开的差异会这么大 直接从黑变灰白了 怎么解决啊

老师 同样的材质 为什么左边开伽马2.2的和右边不开的差异会这么大 直接从黑变灰白了 怎么解决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21:24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1

回答

在多边形层集下,选中点或者线,我想回到顶视图,按T为什么没有反应,有时候我想把材质示例窗调出来,按m键,它会自动的给物体加线,这该怎么解决呢

在多边形层集下,选中点或者线,我想回到顶视图,按T为什么没有反应,有时候我想把材质示例窗调出来,按m键,它会自动的给物体加线,这该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7:59

流年回不去的韶光 0

2

回答

这种水刀拼花怎么做

这种水刀拼花怎么做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6:58

cheers 0

2

回答

老师,请问您如何将3D max之3D模型转换为auto cad干净只有轮廓线的2d立面图或平面图?谢谢

老师,请问您!如何将3D max之3D模型转换为auto cad干净只有轮廓线的2d立面图或平面图?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4:09

只求你能等我 0

1

回答

老师,V下面菜单也都没了要怎么调吗

老师,V下面菜单也都没了要怎么调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3:45

欲望狂潮3 0

2

回答

这个沙发靠背雕花好复杂,都交错在一起,悟空老师有空能不能点拨一下思路 ,感谢

这个沙发靠背雕花好复杂,都交错在一起,悟空老师有空能不能点拨一下思路 ,感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3:06

Maby tomorrow 0

2

回答

max导入模型后特别卡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把一个客厅和餐厅在一起连着做,把模型导进去后就特别卡,动一下要等好几分钟,更不要提打灯光了,我的电脑是英特尔I76700的CPU8核8个现存的,老师有视频教程吗

max导入模型后特别卡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把一个客厅和餐厅在一起连着做,把模型导进去后就特别卡,动一下要等好几分钟,更不要提打灯光了,我的电脑是英特尔I7-6700的CPU8核8个现存的,老师有视频教程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1:23

前面的等一下 0

2

回答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开通了VIP之后能使用多久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开通了VIP之后能使用多久?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1:25

青春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