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请问怎么弄啊

请问怎么弄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5:45

小污女 0

2

回答

请教老师3d 使用vray 批处理渲染 渲染元素无法自动保存

请教老师:3d 使用vray 批处理渲染 渲染元素无法自动保存?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5:02

inhestar 0

3

回答

钻石的模型自怎么建啊,对等的面

钻石的模型自怎么建啊,对等的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4:52

我创故我在 0

1

回答

这是什么原因???没开间接照明没事,打开间接照明就渲就成图片这样子了

这是什么原因???没开间接照明没事,打开间接照明就渲就成图片这样子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4:22

华联达客服 0

2

回答

老师这种圆的上面做雕花怎么做呢

老师这种圆的上面做雕花怎么做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3:05

Solo 0

1

回答

老师我怎么3D剪切命令用不了

老师我怎么3D剪切命令用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2:23

浪迹天涯 0

1

回答

各位大师这个发光造型用CAD怎么扣出来 或者那有现有的这种图 ,,雕刻用

各位大师这个发光造型用CAD怎么扣出来 或者那有现有的这种图 ,,雕刻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1:22

←旅途 0

1

回答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渲染玻璃为什么出现一颗颗小黑点我感觉小黑点出现的地方都是重叠的地方试过好多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什么提高细分 影响阴影的都试过了,而且这个问题应该好普遍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白我,万分感激

大家好,请问一下大家,渲染玻璃为什么出现一颗颗小黑点?我感觉小黑点出现的地方都是重叠的地方。试过好多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什么提高细分 影响阴影的都试过了),而且这个问题应该好普遍。请大家指点一下小白我,万分感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1:14

1 0

2

回答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老师们在线等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老师们··在线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09:39

终于等到妳 0

1

回答

希望加加老师出一个substancepainter教程

希望加加老师出一个substancepainter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0:17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