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如题 新建的场景 创建物体 成组后物体无法移动 并没冻结 锁定 按X键什么之类的都不行 我是老手 在网上搜索的 说是运动轨迹那里的问题 我按照这样做 还是不行 求大神帮忙解决

如题 新建的场景 创建物体 成组后物体无法移动 并没冻结 锁定 按X键什么之类的都不行 (我是老手) 在网上搜索的 说是运动轨迹那里的问题 我按照这样做 还是不行 求大神帮忙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10:47

LuyZ 0

1

回答

为什么我开通了会员,VIP视频还是看不到完整的呢

为什么我开通了会员,VIP视频还是看不到完整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09:32

漫朵芸熙 0

2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在3dmax中导入三维图,显示的视图不对是为什么啊我该怎样解决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在3dmax中导入三维图,显示的视图不对是为什么啊?我该怎样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3 09:08

青春 0

2

回答

马良中国的老师好, 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已经学完了3d设计入门的.01基础入门练习.零基础学3d的1.2.空间建模 现在在学习零基础学3d的3. 我想知道我学完这几个视频在学习哪里的视频?本人想学习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

马良中国的老师好, 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已经学完了3d设计入门的.01基础入门练习.零基础学3d的1.2.空间建模。 现在在学习零基础学3d的3. 我想知道我学完这几个视频在学习哪里的视频?本人想学习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22:10

持之以恒..╰ 0

0

回答

没有给自发光渲染出来是实体带反射的体块

没有给自发光。。渲染出来是实体带反射的体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18:52

旺旺 0

0

回答

没有给自发光渲染出来是实体带发射的体块

没有给自发光。。渲染出来是实体带发射的体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18:49

旺旺 0

0

回答

渲染正常

渲染正常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18:40

旺旺 0

2

回答

16的3d..装的3.4的Vary...为什么材质球无法预览

16的3d..装的3.4的Vary...为什么材质球无法预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18:38

旺旺 0

2

回答

我想问一下那视频里的资料在哪下载

我想问一下那视频里的资料在哪下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18:02

重凸(]皿[)凸新 0

1

回答

The software license check out failed Error 5 安装完3dmx 2014后运行就出现 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The software license check out failed Error 5 安装完3dmx 2014后运行就出现 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2 17:00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