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4

回答

能不能出一个室外新手教程,现在出的都很高级新手表示看不懂

能不能出一个室外新手教程,现在出的都很高级新手表示看不懂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11:07

Picture memory 0

1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绒布、冰绒材质技术公开里面的max程序贴图衰减的面朝背离方式是什么原理,我没弄懂这个,还有调节曲线为什么要调成像一座山到一座山的样子那个曲线的走势调节不太理解,请求知道的老师和同行们回答回答,谢谢

请问加加老师,绒布、冰绒材质技术公开里面的max程序贴图衰减的面朝背离方式是什么原理,我没弄懂这个,还有调节曲线为什么要调成像一座山到一座山的样子?那个曲线的走势调节不太理解,请求知道的老师和同行们回答回答,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09:57

年少留下少年梦丶 0

2

回答

vr3.60.033dmax1318渲染器在哪里切换中文

vr3.60.033dmax13-18渲染器在哪里切换中文??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09:37

JY 0

0

回答

这种柜子灯我用平面灯 在gamma2.2下 会影响窗帘或者 墙体 有灯光明显溢出 老师 想问下 有什么办法解决

这种柜子灯我用平面灯 在gamma2.2下 会影响窗帘或者 墙体 有灯光明显溢出 老师 想问下 有什么办法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4 03:53

beyond 0

1

回答

请问一下加老 我在学习天花建模第一章节中 已经创建了线性 但是在视口渲染不出 请问是为什么呢

请问一下加老 我在学习天花建模第一章节中 已经创建了线性 但是在视口渲染不出 请问是为什么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22:05

轩闹の流年 0

0

回答

VR渲染器 2.50.01 渲光子图, 勾选了 不删除 自动保存 切换到被保存的缓存 渲完之后模式单帧没有自动改为 从文件,但是3D是空的话会切换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呀? 请老师帮助

VR渲染器 2.50.01 渲光子图, 勾选了 [不删除] [自动保存] [切换到被保存的缓存] 渲完之后模式单帧没有自动改为 [从文件],但是3D是空的话会切换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呀? 请老师帮助!!!!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20:32

生活泉源 0

0

回答

老师我贴图贴在物体上 纹路 对的 渲染出来纹路跟我没渲染出来的 不一样 UVW也加了 为什么会这样

老师我贴图贴在物体上 纹路 对的 渲染出来纹路跟我没渲染出来的 不一样 UVW也加了 为什么会这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9:57

Decay。 0

1

回答

为什么, 我建完模型就.是显示黑色. 加加老师的空间建模练习

为什么, 我建完模型就.是显示黑色. 加加老师的空间建模练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9:22

持之以恒..╰ 0

0

回答

为什么装不了CR 明明我已经有3DMAX2016

为什么装不了CR 明明我已经有3DMAX2016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9:17

设计赖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9:11

设计赖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