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老师请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煊的图蒙蒙的

老师请帮我看看为什么我煊的图蒙蒙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7:19

舞者 0

2

回答

开通VIP可以无限下载吗还是给积分,然后下载就扣除

开通VIP可以无限下载吗?还是给积分,然后下载就扣除?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6:58

Air 0

2

回答

我再问一次我这图渲染成这样了什么原因呀请指点下

~~我再问一次~~我这图渲染成这样了~~什么原因呀~~请指点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6:51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老师,我的2016版的英文版启动就闪退,闪过一个窗口好像是什么scrip controler,中文版的能正常使用,只有英文的不行,从网上搜了一下,删除一个.INI的文件也不行,这是啥情况,,,闪退也截不了图

老师,我的2016版的英文版启动就闪退,闪过一个窗口好像是什么scrip controler,中文版的能正常使用,只有英文的不行,从网上搜了一下,删除一个.INI的文件也不行,这是啥情况,,,闪退也截不了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6:25

sty 0

0

回答

你好老师我这图渲染成这样了什么原因呀请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这图渲染成这样了~~什么原因呀~~请指点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5:56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你好老师我这图渲染成这样了什么原因呀请指点下

你好老师我这图渲染成这样了~~什么原因呀~~请指点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5:20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老师们好 请问下这种吊灯用什么方法建模,请教了,谢谢

老师们好 请问下这种吊灯用什么方法建模,请教了,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5:37

匿名 0

1

回答

有时候导入模型会导入进步兼容的材质 不兼容材质会导致场景渲染很慢 怎么找出不兼容材质重新给新材质替换掉

有时候导入模型会导入进步兼容的材质 不兼容材质会导致场景渲染很慢 怎么找出不兼容材质重新给新材质替换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5:27

脾气√坏坏 0

1

回答

老师 请问下左边的面是插入后往左拖出来的.右边的面是切割后拖出来的为什么右边的棱角不分明.就算是我切割后有把点连接成线保存和左边一模一样也不能形成左边的效果 这张也是我吧长方体连接了两条线后拖动也不能形成棱角

老师 请问下左边的面是插入后往左拖出来的.右边的面是切割后拖出来的为什么右边的棱角不分明.就算是我切割后有把点连接成线保存和左边一模一样也不能形成左边的效果; 这张也是我吧长方体连接了两条线后拖动也不能形成棱角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5:09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1

回答

你好老师怎么不是RGB颜色了呀我在哪没点或在哪没设置好呀怎么会这样呀

你好老师~怎么不是RGB颜色了呀~~我在哪没点或在哪没设置好呀~~怎么会这样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3 14:49

神匠原木大师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