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我的效果图还没有怎么学会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的效果图还没有怎么学会 不知道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3:46

俗波逸静 0

2

回答

httpwww.k8sj.comthread10770111.html冒犯了购买整版的权益

http://www.k8sj.com/thread-107701-1-1.html 冒犯了购买整版的权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3:52

Ericchen 0

3

回答

请问加老 这个怎么回事呀急

请问加老 这个怎么回事呀?急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3:46

俗波逸静 0

3

回答

灯光怎么改,犯绿

灯光怎么改,犯绿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3:46

黄兆浠 0

1

回答

请问老师室内效果图的室外灯光怎么打有什么教程理论分析吗麻烦给我发一个

请问老师。室内效果图的室外灯光怎么打?有什么教程理论分析吗?麻烦给我发一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3:33

阿能 0

0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下毛绒绒的地毯为什么渲染不出来那个毛是不是渲染里要调什么

老师,我想问下毛绒绒的地毯为什么渲染不出来那个毛?是不是渲染里要调什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2:51

老K 0

0

回答

求教,vray发光材质,渲染出来边缘发黑怎么解决,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求教,vray发光材质,渲染出来边缘发黑怎么解决,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2:28

イキュウサン 0

2

回答

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12:28

イキュウサン 0

3

回答

渲染出来带白色电视什么原因

渲染出来带白色电视什么原因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09:23

yingshi 0

1

回答

老师,3DMAX退到最小化然后再切换回来黑屏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3DMAX退到最小化然后再切换回来黑屏是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3 08:48

雷霆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