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你好 我问下我画图的时候,有时转到前视图 左视图 时候,视图会扭曲显示怎么回事啊 还有ctrlz撤销时候 连续撤销3次就会崩机,怎么回事啊希望老师能解答下 谢谢

老师你好 我问下:“我画图的时候,有时转到前视图 左视图 时候,视图会扭曲显示?”怎么回事啊 还有ctrl+z撤销时候 连续撤销3次就会崩机,怎么回事啊? 希望老师能解答下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23:43

宁树 0

1

回答

Max在使用Corona渲染器渲染时,在渲染前面十来次时CPU使用率可以到100,后面渲染时CPU使用率到不了100,请问怎么解决

Max在使用Corona渲染器渲染时,在渲染前面十来次时CPU使用率可以到100%,后面渲染时CPU使用率到不了100%,请问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21:48

        5   0

0

回答

Max在使用Corona渲染器时,无法使用资源收集器功能,贴图无法收集到指定文件VRay没问题,求助马良中国的大大

Max在使用Corona渲染器时,无法使用【资源收集器】功能,贴图无法收集到指定文件【VRay没问题】,求助马良中国的大大~~~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20:51

        5   0

2

回答

老师,我的3D就打不上灯光了,视角稍微动一点,灯光就消失了,之前做好了文件里,灯光全部消失,跟自动被删除了一样老师真的很急啊

老师,我的3D就打不上灯光了,视角稍微动一点,灯光就消失了,之前做好了文件里,灯光全部消失,跟自动被删除了一样!老师真的很急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9:34

只求你能等我 0

0

回答

老师好,请问我在其它网站下的模型,我打开后也能看到它有贴图,第一步我也用了资源收集器,将贴图路径指定到了相应的位置文件夹中,问题是那个文件夹中没有贴图,请教老师怎么能将这些模型的贴图移到文件夹中来谢谢说明下,我自个做的3D文件,就是一个场景的全部贴图都是可以正常移动的我的操作是,第一用资源收集器将全部贴图移到指定的文件夹中,第二是用资源中踪全部高亮显示,然后指定路径到相应文件中

老师好,请问我在其它网站下的模型,我打开后也能看到它有贴图,第一步我也用了"资源收集器“,将贴图路径指定到了相应的位置文件夹中,问题是那个文件夹中没有贴图,请教老师怎么能将这些模型的贴图移到文件夹中来。谢谢! (说明下,我自个做的3D文件,就是一个场景的全部贴图都是可以正常移动的。我的操作是,第一用"资源收集器"将全部贴图移到指定的文件夹中,第二是用”资源中踪“全部高亮显示,然后指定"路径“到相应文件中}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9:12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老师,我的3D就打不上灯光了,视角稍微动一点,灯光就消失了,之前做好了文件里,灯光全部消失,跟自动被删除了一样

老师,我的3D就打不上灯光了,视角稍微动一点,灯光就消失了,之前做好了文件里,灯光全部消失,跟自动被删除了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9:12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马良中国的老师们,我现在在你们网站上学3d建模,主要以后在家具上面建模,那我学习看你们的视频该怎么去看呢,感觉我看得有点乱希望你们能给我指点一下

马良中国的老师们,我现在在你们网站上学3d建模,主要以后在家具上面建模,那我学习看你们的视频该怎么去看呢,感觉我看得有点乱。希望你们能给我指点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8:53

知足 0

2

回答

请问老师室外灯光怎么打才合理有什么理论吗

请问老师。室外灯光怎么打才合理?有什么理论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8:24

阿能 0

3

回答

请问怎么一扫描 就不见了啊

请问怎么一扫描 就不见了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8:05

ζั͡迷ั͡茫ั͡的ั͡我 0

2

回答

在哪下载啊

在哪下载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02 16:48

小溪流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